越秀服务林峰:会积极拓展其他城市的TOD服务

越秀服务林峰:会积极拓展其他城市的TOD服务
2021年06月15日 19:36 观点地产新媒体

原标题:越秀服务林峰:会积极拓展其他城市的TOD服务 来源:观点地产新媒体

  6月15日,越秀服务举行在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发布会,出席的管理层包括非执行董事兼主席林峰、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吴伟、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常任)毛良民及首席财务官陈东鹏。

  吴伟又指,母公司越秀地产是全中国最大的TOD上盖物业开发商,越秀地产以及越秀服务的第二大股东广州地铁,算是中国排在前列的轨道交通运营商,因此资源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相信在这个领域会比其它的物业公司走得更快更好。第二,公司有很强大的国企的资源和背景。越秀集团是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有深厚的国资的资源,越秀物业在广州市深耕了多年,也是广州市的物业行业会长单位,在国企合作这一块也具备跟其它的物业公司不一样的优势。第三,在多种经营方面,尤其是在多种经营的协同发展方面,借助越秀地产原有的智能化的力量、社区商业的力量,以及装修、旧改的能力,打造了以物业为平台,以四大核心能力为支撑的1+4的核心能力,这也是公司跟其它物业公司不太一样的地方。

  林峰指,TOD确实是越秀服务一个非常重要也是非常有特色的服务的内容,实际上能够提供比较专业的TOD服务的企业在国内也不太多。不过他指,公司不仅仅局限于广州地铁这一个范畴,未来也会积极拓展在国内其它城市的TOD的服务,希望未来在更多的省会城市,或者地铁发展比较好的城市,亦会积极地去洽谈,争取提供这些方面的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越秀地产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