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置业集团与信达地产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冶置业集团与信达地产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11日 18:58 和讯网

原标题:中冶置业集团与信达地产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1年6月11日,中冶置业集团与信达地产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结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双方业务领域内的全面合作发展。签约仪式前,中冶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中冶党委常委、副总裁,中冶置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福明,中国信达副总裁、信达地产董事长赵立民等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刘福明首先对赵立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中冶置业近年来提质增效、升级发展的积极成果。他指出,中冶置业是中国五矿骨干企业、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通过不断提升项目开发能力、资本整合能力、产业整合能力,实施“3+6”“3+1”区域布局深耕,培育完善“一主N翼”业务体系,中冶置业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中冶置业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科技创新思维,专注打造以“绿色建筑、科技产品、智能家居、智慧社区”为特征的时代精品,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位列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0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00亿元,主体长期信用被国内权威评级机构评为AAA级。

刘福明指出,中冶置业和信达地产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互信关系,并对国有房地产企业肩负的责任及行业发展前景形成广泛共识。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资源互补,未来在项目开发运营、融资、产业整合、市场开拓等方面精诚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赵立民对中冶置业实施城市开发运营战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信达地产作为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上市公司,坚持房地产主业与资本运营协调发展和良性互动的发展模式,与中冶置业在项目开发、运营管理、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本次签约为双方今后更高效务实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持续探索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广泛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在双方主要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冶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冯祥利,信达地产总经理郭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达地产副总经理张宁、陈瑜,信达地产区域总监、长淮信达地产执行董事长周增好;中冶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公司董事长李瑞峰,中冶置业设计总监王柏、资产总监刘波、招采总监马晓阳,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冶置业 信达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06-11 纳微科技 688690 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