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2021年06月08日 20:57 同花顺

原标题: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来源:同花顺

6月7日上午,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点火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正式进入投产运营阶段。

富龙环保无害化焚烧处置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有色金属产业园,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约70亩,工业危险废物焚烧处置规模约3万吨/年。项目是《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危险废物安全处理处置重点工程项目、东江环保华南地区首个“去工业化”设计建设的环保处置项目――佛山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焚烧处置项目的正式投产运营,意味着由东江环保控股企业富龙环保建设运营的佛山市工业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项目进入了全面运营阶段,可为佛山市及周边地区的危险废物提供专业化的物化处理、资源化综合利用及焚烧处置,同时与东江环保省内现有危废处置项目形成有效协同,进一步完善东江环保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布局,为改善粤港澳大湾区的环境质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佛山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8 金沃股份 300984 30.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