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5--廣深鐵路股份: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00525--廣深鐵路股份: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2021年06月07日 18:15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525--廣深鐵路股份: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525)

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茲提述廣深鐵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八月三十一日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的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自願將其美國存託股份(「美國存託股份」)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以及維持保薦一級美國存託憑證計劃(「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本公司計劃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並已通知存託人摩根大通銀行(「存託人」)其有意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

根據本公司與存託人及所有不時持有據此發行的證明美國存託股份的美國存託憑證(「美國存託憑證」)的持有人訂立的日期為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的存託協議(「存託協議」),約定如直至本公司首次向存託人發出解聘通知一百二十日後,另一存託人未被委聘接任,存託人須於該等通知所規定的終止日期前至少三十日,通過向美國存託憑證持有人郵寄該等終止通知以終止存託協議。本公司無意委聘另一存託人接任。因此,本公司預計存託協議終止將於二零二一年十月生效。

美國存託憑證計劃提供機會使本公司 H 股(「H 股」)得以於美國場外交易市場交易。

然而,經考慮美國存託憑證計劃的參與程度相對較低及截至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美國存託股份所代表的 H 股數量僅佔本公司全部已發行股本不到 1.35%,本公司決定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存託人將就終止美國存託憑證計劃的手續及影響直接聯繫美國存託憑證持有人。

承董事會命

廣深鐵路股份有限公司

唐向東

公司秘書

中國深圳

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

於本公告發出之日,董事會包括:

執行董事

非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

武勇

郭繼明

馬時亨湯小凡邱自龍

胡酃酃

王斌

郭向東

張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