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9--WING ON CO:審核委員會主席調任

00289--WING ON CO:審核委員會主席調任
2021年06月07日 17:09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0289--WING ON CO:審核委員會主席調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WINGONCOMPANYINTERNATIONALLIMITED

永安國際有限公司

(百慕達註冊成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89)

審核委員會主席調任

永安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布,下列審核委員會成員職位的變動將由20216月8日起生效:

(1)IainFergusonBruce先生(「Bruce先生」)不再擔任審核委員會主席及將繼續留任為成員;及

(2)NicholasJamesDebnam先生(「Debnam先生」)目前為審核委員會成員,將獲委任為審核委員會主席。

因此,審核委員會仍然將由Debnam先生、Bruce先生、譚惠珠小姐及梁永寧先生組成。

Debnam先生,現年56歲,持有倫敦ImperialCollege物理學士學位及為英國特許會計師。彼曾在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審計合夥人20年,由1997年直至2017年3月退休。

彼於退休前除為審計合夥人外,亦為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亞洲區零售及消費品行業主管。Debnam先生現為香港會計師公會及英格蘭及威爾斯特許會計師公會會員。彼於2018年4月獲本公司委任為獨立非執行董事。Debnam先生經調任後,彼會是獨立非執行董事、審核委員會主席、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Debnam先生在過去三年並沒有於香港或海外任何上市的公眾公司中擔任董事職務。Debnam先生與本公司並無簽訂服務合約。Debnam先生的董事袍金須由薪酬委員會建議,並參考其他類似公司的薪金、個人職責、責任、每位董事的工作表現、投入時間以及本集團的業績等因素釐訂,並經董事會批准及須得到股東在股東週年大會上通過。有關Debnam先生之董事袍金,請參閱本公司之2020年年報。Debnam先生亦將因擔任審核委員會主席而享有津貼,該津貼須由薪酬委員會建議並經董事會批准。

Debnam先生之董事袍金及津貼請參閱本公司下一年度之年報。

除上述披露以外, Debnam先生並沒有擔任本公司或其附屬公司任何職位,及與本公司任何董事、高級管理人員、主要股東或有控制權股東概無任何關係。截至本公告當日,按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V部之涵義,Debnam先生持有本公司15,000股(佔本公司已發行股份0.005%)。

除上述披露以外,於本公告日期,就有關其調任事宜,Debnam先生已確認無其他事項須要本公司股東注意,亦無其他資料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2)條所述之要求須予以披露。

董事會謹此衷心感謝 Bruce 先生自 2002 年 9 月起出任審核委員會主席期間的貢獻及領導。

承董事會命公司秘書冼家添

香港,2021 年 6 月 7 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之執行董事為郭志樑先生(主席)、郭志桁先生(副主席及行政總裁)、郭志標博士及郭志一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譚惠珠小姐、IainFergusonBruce先生、梁永寧先生及NicholasJamesDebnam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ING ON CO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