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0--青建國際:自願公告獲授建築工程合約

01240--青建國際:自願公告獲授建築工程合約
2021年05月31日 17:40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240--青建國際:自願公告獲授建築工程合約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分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依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之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CNQC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青 建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1240)

自 願 公 告獲 授 建 築 工 程 合 約

本 公 告 乃 自 願 刊 發 , 以 便 青 建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稱「 本 集團 」)的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了 解本 集 團的 最 新業 務 發 展 。

本公 司 董 事 會(「 董事 會 」)欣 然 宣 佈, 新 加 坡 建屋 發 展 局 已於 二 零 二 一年 五 月 三 十一日 將 一 份 建 築 工 程 合 約(「 該合 約 」)授 予 本 公司 的 全 資 附屬 公 司 , 涉及 建 議 在 新加坡 Tampines South Neighbourhood 9 Contract 13 & 14 and Park進 行 住宅 開 發的 建 築工程 。 本集 團 將為 住 宅單 位 採用 預 製模 塊 建築 技 術(PPVC) 。

倘 若 完 成 該 合 約 中 列 明 的 所 有 建築 工 程 , 則 該 合 約 的 合 約 總 額 預 計 約 為 10.7 億 港元( 包 括 所 有 或 然 及 ╱ 或 暫 定 合 約 額 )(「 合約 額 」), 而該 合 約 預 期 於二 零 二 四 年 八月 底 前 完 成 。 由於 合 約 額 已 包括 的 所 有 或然 及 ╱ 或 暫 定合 約 額 未 必 會 實 現 , 本 集團自 該 合約 所 得的 實 際合 約 額未 必 會等 同 於合 約 額的 總 和。

董事 會 謹此 聲 明, 概 無就 獲 授該 合 約對 本 集團 的 盈利 作 出預 測 或估 計 。

本公 司 股東 及 潛在 投 資者 在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董 事 會命

青建 國 際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鄭 永 安

香港 , 二零 二 一年 五 月三 十 一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 , 董 事 會 包 括 (i)四 名 執 行 董事 , 分 別 為鄭 永 安 先 生( 主 席 )、 王 從 遠先生( 行 政 總 裁 )、 杜波 博 士及 張 玉強 先 生 ;(ii) 一名 非 執 行董 事 ,即 陳 安 華 先 生 ;及(iii)三 名 獨立 非 執行 董 事, 分 別為 程 國灝 先 生、 譚 德機 先 生及 陳 覺忠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