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5--東曜藥業-B:自願性公告 - 替莫唑胺膠囊(TOZ309)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註冊批件

01875--東曜藥業-B:自願性公告 - 替莫唑胺膠囊(TOZ309)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註冊批件
2021年05月31日 12:18 联交所--披露易

原标题:01875--東曜藥業-B:自願性公告 - 替莫唑胺膠囊(TOZ309)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註冊批件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本 公 告 所 作 出 的 前 瞻 性 陳 述 僅 與 本 公 告 作 出 該 等 陳 述 當 日 的 事 件 或 資 料 有 關。

除 法 律 規 定 外,於 作 出 前 瞻 性 陳 述 當 日 之 後,無 論 是 否 出 現 新 資 料、未 來 事 件或 其 他 情 況,本 公 司 並 無 責 任 更 新 或 公 開 修 改 任 何 該 等 陳 述,或 反 映 預 料 之 外的 事 件。 閣 下 請 完 整 閱 讀 本 公 告,並 理 解 本 公 司 的 實 際 未 來 業 績 或 表 現 可 能與 本 公 司 預 期 有 重 大 差 異。本 公 告 中 有 關 本 公 司 及╱或 其 任 何 董 事 的 意 向 的 陳述 或 提 述 乃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作 出。任 何 該 等 意 向 均 可 能 因 未 來 發 展 而 出 現 變 動。

TOTBIOPHARMInternationalCompanyLimited東 曜 藥 業 股 份有 限 公 司

(於 香 港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875)

自 願 性 公 告替 莫 唑 胺 膠 囊 (TOZ309) 獲 得國 家 藥 品 監 督 管 理 局 藥 品 註 冊 批 件

本 公 告 由 東 曜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自願 作 出,以 告 知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本 集 團 最 新 業 務 發 展。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欣 然 宣 佈,本 公 司 自 主 研 發 的 替 莫 唑 胺 膠 囊(TOZ309,擬 使 用 商 標 名 稱 為「替 至 安(Tazian)」)(「該 產 品」)已 獲 得 國 家 藥 品 監 督 管 理 局(「NMPA」)藥 品 註 冊 批 件。該 產 品 為 視 同 通 過 質 量 和 療 效 一 致 性 評 價 的 仿 製 藥,可 在 中 國 境 內(即 不 包 括 香 港、澳 門 和 台 灣 地 區)上 市,用 於 治 療:(1) 新 診 斷 的多 形 性 膠 質 母 細 胞 瘤,開 始 先 與 放 射 治 療 聯 合 治 療,隨 後 作 為 維 持 治 療;及 (2)常 規 治 療 後 復 發 或 進 展 的 多 形 性 膠 質 母 細 胞 瘤 或 間 變 性 星 形 細 胞 瘤。

該 產 品 是 按 照 NMPA 化 學 藥 品 新4 類 仿 製 藥 申 請 上 市,其 規 格 包 括20mg ⅹ5 粒╱瓶 和 100mg ⅹ5 粒╱瓶。

關 於 TOZ309 替 至 安 -替 莫 唑 胺 膠 囊

TOZ309替 至 安 是 替 莫 唑 胺 膠 囊「泰 道(TEMODAR)」的 仿 製 藥。替 莫 唑 胺 為 咪唑 並 四 嗪 類 具 有 抗 腫 瘤 活 性 的 烷 化 劑,可 通 過 破 壞 DNA 殺 死 癌 細 胞。與 常 規 化化 療 相 比,隨 著 療 效 加 強 及 副 作 用 減 少,替 莫 唑 胺 膠 囊 被 用 作 新 診 斷 及 復 發 性腦 膠 質 瘤 的 一 線 藥 物。

中 國 境 內 市 場 上 僅 有 三 款 替 莫 唑 胺 膠 囊,包 括 原 研 藥「泰 道 (TEMODAR)」,其 已 於 1999 年 獲 美 國 藥 品 監 督 管 理 局 批 准,並 於 2007 年 獲NMPA 批 准 進 入 中 國市 場。根 據 弗 若 斯 特 沙 利 文 的 資 料,替 莫 唑 胺 膠 囊 在 中 國 境 內 市 場 的 銷 售 額 於2018年 達 到 人 民 幣 約18億 元,預 期 於 2023 年 將 增 至 人 民 幣 約25億 元。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 18A.05條 規 定 的 警 示 聲 明:本 公 司 無法 確 保 其 將 能 最 終 上 市 銷 售TOZ309 替 至 安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在 買 賣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東 曜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劉 軍 博 士

首 席 執 行 官 和 執 行 董 事

香 港,2021 年5 月 31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執 行 董 事 為 黃 純 瑩 女 士 及 劉 軍 博 士;本 公 司 非 執 行 董 事為 付 山 先 生、孔 繁 建 博 士、康 霈 先 生 及 裘 育 敏 先 生;及 本 公 司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為 胡 蘭 女 士、孫 利 軍 博 士 及 張 鴻 仁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25.91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