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强钢铁来访大明 交流数字化运营

长强钢铁来访大明 交流数字化运营
2021年05月27日 11:27 大明国际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长强钢铁来访大明 交流数字化运营 来源:大明国际

5月2 5 日下午,江苏 长强钢铁 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李超 、江苏新长江无缝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副 总经理 徐建华带领高管团队一行六人 ,以及金蝶软件无锡、苏州两分公司代表来访大明,与大明就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经验进行交流。 大明国际总裁蒋长虹、集团生产技术总监王小建、信息总监徐飞等领导热情接待。 来宾参观了江苏大明及大明精工车间 , 现场感受大明材料及加工配套 “一站式”服务模式 ,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徐飞总监介绍了大明集团信息化整体情况及面向钢铁供应链的数字化应用案例。大明历经三代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目前正在以金蝶云·星空系统为核心,构建集团数字化运营的管理平台,围绕满足客户与员工两个核心,不断改善、创新信息化系统,以提高客户与员工体验感及满意度。李超董事长助理也对大明集团信息化取到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参会代表还就企业信息化应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最后,大明国际蒋长虹总裁表示,希望后续保持持续交流,以数字化运营为桥梁,结合企业的自身特点,促进在各业务领域的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