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3--世紀集團國際:盈利警告

02113--世紀集團國際:盈利警告
2021年05月26日 16:39 联交所--披露易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02113--世紀集團國際: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限 公司 對本 公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對 其準確性或完 整性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 明確表示,概 不對因本公告全 部或任何部分 內容 而產生 或因倚 賴該等 內容而 引致的 任何損 失承 擔任何 責任。

CenturyGroup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世 紀 集 團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 註冊成立之有限公 司)

(股份 代號:2113)

盈 利警 告

本公告乃世紀集 團國際控股有限 公司(「本公司」,連同 其附屬公司統稱 為「本集 團」)根據香港 聯合 交易所 有限公 司證 券上市 規則(「上 市規則」)第13.09(2)(a)條 及香港 法例 第571章證 券及 期貨條 例第XIVA部的 內幕消 息條文(定 義見上 市規則)而 刊發。

根據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 十一日止十二個月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 的初步評估及現時可得 的資料,本公司 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 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 在投資者,截至 二零二一年三月三 十一日止年度(「該年度」)的本公 司將錄得虧損淨 額超過30,000,000港元,估計比 較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 三十一日止年度的虧 損淨額8,100,000港元增加超 過2.7倍。本集團虧 損淨額增加因 為今年銷售 減少,銷售成 本增加,原因 是二零 二一 年初,公司 的一 個主 要香 港工 程項 目的 地盤 內一 些工 人感 染新 型冠 狀病 毒病(COVID-19) ,這 香港 工 程項 目被 迫停 止運 作二 個月。本公 告所 載的 資 料僅 依據 本集團 管理層 根據 現時 可得的 資料 以及 本集團 截至 二零 二一年 三月 三十 一日止 十二 個月的 初步 未經 審核 綜合 管理 賬目 所作 出的 初步 評估,惟依 據的 資料 及賬 目並 未經 董事會 審核 委員 會審 閱或 本公 司獨 立核 數師 審核。該年 度本 集團 經審 核綜 合業 績預 期將於二 零二一 年六月 二十 九日公 佈。

股東及 潛在投 資者於 買賣 本公司 證券時 務請審 慎行事。

承董 事會命

世 紀集團 國際控 股有限 公司

主席

王鋒

香港,二 零二一 年五月 二十六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董 事會 由執 行董 事王 鋒先 生及 葉偉 勝先 生以 及獨 立非 執行 董事 羅家明 先生、鍾 文禮 先生及 鄧智偉 先生組 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