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81--中國東方集團:自願性公告業務的最新情況

00581--中國東方集團:自願性公告業務的最新情況
2021年05月21日 17:13 联交所--披露易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00581--中國東方集團:自願性公告業務的最新情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 交易 及 結算 所有 限 公 司 及香 港聯 合交 易所 有 限 公 司對 本公 告之 內 容 概 不 負 責, 對其準 確性 或 完整 性亦 不 發 表 任何 聲明 ,並 明確 表 明 , 概不 對因 本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部 份內容而 產生或 因倚賴 該 等內容 而引致 之任何 損失承 擔 任何責 任。

CHINAORIENTALGROUPCOMPANYLIMITED中 國 東 方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 成立的 有限 公司)

(股份編號:00581)

自 願性公 告業務 的最新 情況

本 自願 性公 告 乃由 中 國東 方 集團 控股 有 限公 司 ( 「 本公 司」 , 連同 其 附屬公司 統稱「 本集團」 )作 出,以 為其股 東提供 本集團 的最新業 務發展 。

本公 司之董 事局(「董事 局」)欣 然宣佈截 至 20 21 年 3 月 31 日止 三個月之本 集團未 經審核的 主要營 運數據 如下:

截至 2021 年 3 月 3 1 日止 三個月 未 經審核

自行 生產的 鋼鐵產品 之銷售 量( 噸) 約 2 10 萬

自行 生產的 鋼鐵產品 之每噸 毛利(人民 幣) 約 每噸 150-200 元

扣除 財務成 本淨額後 的經營 溢利(人民 幣) 約 4.2 億元

本自 願性公 告僅基於 董事局 經參閱 截至 2 021 年 3 月 31 日止三個 月之本集團 未經審 核的營 運資 料以及 本公司 現時可 取得的 資料 之初步 評估, 有關賬目 尚未經 本公司 核數 師或董 事局之 審核委 員會審 核或審 閱, 且因此 可能會有 變化, 因此, 上述 之數據 ,乃屬 初步性 質,且 只限 提供予 本公司 的股東及 潛在投 資者 用作參 考之用 。本公 司的股 東及潛 在投資 者在 買賣本 公司證券 時務必 審慎行事 ,切勿 過分倚 賴有關數 據。

承董事 局命

中國 東方集 團控股 有限公司 *

韓 敬遠

董事 局主席 兼首席 執官

香港 ,2 02 1年 5月 21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本 公 司 董事 局執 董 事為韓 敬 遠 先 生 、 朱 軍 先 生 、 曉 先生 、韓 力先 生 及Sanjay SHAR MA 先 生 ,非 執行 董 事為 O nd r a OTRA DOVEC先生 及朱 浩先 生 ,獨 非 執 董 事為 黃文 宗先 生 、王 天義 先 生、 王冰 先 生及 謝祖墀博 士。

本公 告於本 公司網 站(www.ch i na oriental group.c o m) 及香 港聯合交 易所 有限公司之 網站( w w w .h kexnews.hk )刊 登。

*僅 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欢乐家 300997 4.94
  • 05-24 普联软件 300996 20.81
  • 05-24 圣诺生物 688117 17.9
  • 05-21 超捷股份 301005 36.45
  • 05-21 宁波方正 300998 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