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年05月17日 15:51 雪球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珠光控股:与广东珠光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5月17日,珠光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21年5月16日,公司与广东珠光(为集团有关其在中国的城市更新项目的现有业务伙伴)订立一项为期十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公司与广东珠光同意在物业发展项目不同方面合作,包括竞标土地、项目开发以及物业建设、营销及管理。

就新物业发展项目而言,公司与广东珠光于识别出目标项目并考虑到各方有关该项目的实力后,将会厘定各项目合作模式。公司与广东珠光在选择其自有物业发展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时,将优先考虑另一方或该另一方的相关实体,惟视乎其各别的内部管理及监控以及所获提供的条款须相同。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公司与广东珠光之间的合作框架。战略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合作条款以公司与广东珠光随后可能会不时根据双方之间的磋商而订立的任何最终协议条款为准。

考虑到集团在城市更新之专长及中国政府通过城市更新改造的政策,包括广州市政府计划在未来十年内通过城市更新来改造广州市的388个村庄,鉴于集团在城市更新的专业知识,董事会对于集团在中国的物业开发业务前景及增长抱持乐观态度。

集团下属的城市更新集团一直以「城市更新专家」的专业态度为集团落实做好各城市更新项目工作,将会确保集团未来三年最重要的土地供应来源。此外,集团亦一直积极寻求与其合作伙伴在业务上的多方面合作,加强并巩固作为「城市更新专家」的行业地位。鉴于广东珠光在物业开发及城市更新方面的声誉、资源及经验,董事会相信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集团提供强大的业务合作伙伴,而这将有助集团加强其在城市更新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因此而可进一步扩充其物业开发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