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客户投诉 微信关闭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支持

因客户投诉 微信关闭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支持
2021年05月15日 22:5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因客户投诉 微信关闭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支持 来源:新京报

5月14日,微信开放社区公布了有关“手机微信不会再给予微信小程序开启App技术咨询”的通告,告知各位开发者关于接口滥用致使官方决定关闭小程序打开App的技术支持。

微信称,近期收到大量用户投诉,在小程序使用过程中,正常使用流程被阻断、被引导跳转至App情况,此类情况严重影响了小程序用户体验;并且相关功能设计容易被用户认为小程序功能支持不完善,实际是开发者滥用接口能力,限制了用户正常使用流程。

微信小程序跳转App功能,在2018年1月开放,目的是通过开发者的合理应用,使得用户可以在小程序里更方便地获取到App的服务,为微信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但此次由于收到用户相关反馈,微信决定将于2021年5月19日之后不再提供“小程序打开App技术服务”,并声称为避免影响小程序线上服务及用户体验,要求开发人员立即对微信小程序开展开发设计调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 微信 开发者 微信小程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