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非布司他片獲批准上市

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非布司他片獲批准上市
2021年05月14日 17:1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558--東陽光藥:自願性公告非布司他片獲批准上市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之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份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之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YiChangHECChangJiangPharmaceuticalCo.,Ltd.

宜 昌 東 陽 光 長 江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之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1558)

自 願 性 公 告非 布 司 他 片 獲 批 准 上 市

本公 告 為 宜 昌 東 陽 光 長 江 藥 業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連同 其 附 屬 公司 統 稱「 本集團 」)刊 發之 自 願性 公 告。

本公 司 董 事 會(「 董事 會 」)欣 然 宣布 , 本 公 司自 廣 東 東 陽光 藥 業 有 限 公 司(「 廣 東 東陽 光 藥 業」)收 購 之 產 品 非 布 司 他 片( 40mg 及 80mg )(「 該 產 品 」)已 獲 中 國 國 家 藥 品監 督 管 理 局 審 批完 畢 並 獲 准 上市 。 該 產 品的 上 市 許 可 持有 人 為 本 公 司 之 全 資 子 公司東 莞 市陽 之 康醫 藥 有限 責 任公 司(「 陽 之 康」)。

藥品 名 稱( 中 文 ) 非 布司 他 片 非 布 司他 片

藥品 名 稱( 英 文 ) Febuxostat Tablets Febuxostat Tablets

劑型 片 劑 片 劑

規格 40mg 80mg

註冊 分 類 化 學藥 品 3類 化 學 藥品 3 類

受理 號 CYHS1900363 國 CYHS1900364 國

藥品 批 准文 號 國 藥准 字 H20213324 國 藥 准字 H20213325

證書 編 號 2021S 00442 2021S 00443

上市 許 可持 有 人 陽 之康 陽 之 康

非 布 司 他 適 用 於具 有 痛 風 症 狀的 高 尿 酸 血症 的 長 期 治 療, 不 推 薦 用 於 無 臨 床 症 狀的 高 尿 酸 血 症 。 非 布 司 他 屬 於 黃 嘌 呤 氧 化 酶( XO )抑 制 劑 , 通 過 抑 制 尿 酸 合 成 降低血 清 尿酸 濃 度, 從 而達 到 臨床 治 療效 果 。

非布 司 他 是《國 家 基 本醫 療 保 險 、 工 傷 保 險和 生 育 保險 藥 品 目錄 》二 零 二零 年 版 乙類 品 種 , 根 據 艾 昆 緯 數 據 , 二 零二 零 年 中 國 非 布 司 他 藥 物 銷 售 金 額 約 為 1.98 億 美元, 較 二零 一 九年 增 加6.19 % 。

該 產 品 為 中 國 境內 獲 批 准 上 市的 仿 製 藥 ,獲 批 准 上 市 後即 為 視 同 通 過 仿 製 藥 質 量和 療 效 一 致 性 評價 的 產 品 ; 該產 品 具 有 良好 的 臨 床 應 用價 值 和 市 場 前 景 , 上 市 後將 成 為 本 公 司 在內 分 泌 及 代 謝領 域 的 產 品之 一 , 在 進 一步 豐 富 本 集 團 的 產 品 組 合的同 時 ,也 為 廣大 患 者提 供 質價 雙 優的 用 藥選 擇 。

本 公 告 為 本 公 司刊 發 之 自 願 性公 告 , 目 的是 使 投 資 者 了解 本 集 團 最 新 業 務 發 展 情况, 並 不含 有 關於 使 用任 何 藥物 、 外科 設 備、 治 療或 口 服產 品 的廣 告 或意 圖 。

代表 董 事會

宜 昌 東陽 光 長江 藥 業股 份 有限 公 司

董 事 長

唐 新 發

中國 , 湖北

二零 二 一年 五 月十 四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蔣 均 才 先 生 、 王 丹 津 先 生 、 陳 燕 桂 先 生 和李 爽 先 生 ; 非 執行 董 事 唐 新 發先 生 和 黃 翊先 生 ; 及 獨 立非 執 行 董 事 唐 建 新 先 生 、趙大 堯 先生 、 向凌 女 士和 李 學臣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