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3--新力控股集團: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個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02103--新力控股集團: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個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2021年05月13日 19:25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2103--新力控股集團: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個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SinicHoldings(Group)CompanyLimited

2103

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個月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截至2021年4月30日止四個月,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連同其合營企業和聯營公司的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349.2億元,其中2021年4月份錄得約76億元。於2021年1月至4月合同銷售面積約2,324,650平方米,平均銷售價格為每平方米人民幣15,023元。

上述已披露的初步數據是未經審核及根據本集團及其合營企業和聯營公司的管理資料匯總編製而成,鑒於收集和核對該等初步數據過程中存在各種不確定性,該等資料與未來本公司每年或每半年刊發的經審核或未經審核的財務報表中披露的數據可能存在差異或會變更。這些資料不應被視為本集團現時或將來的經營或財務表現的測量或指標依據。

因此本公告披露的資料僅供參考而不作其他用途。本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不可過分依賴該等信息。有關人士如有任何疑問,應向彼等的專業顧問尋求意見。

承董事會命

新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長

張園林

香港,2021年5月13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張園林先生及涂菁女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譚志才先生、歐陽寶豐先生及劉昕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