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陈心颖获评《财富》“全球杰出领袖50强”排行榜第六

平安陈心颖获评《财富》“全球杰出领袖50强”排行榜第六
2021年05月13日 18:56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平安陈心颖获评《财富》“全球杰出领袖50强”排行榜第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全球顶级商业杂志《财富》(fortune)日前发布了2021年“全球杰出领袖50强”(The World's 50 Greatest Leaders),平安集团联席CEO陈心颖成功上榜,全球排名第六。

《财富》杂志认为:“2020年新冠疫情在中国爆发,科技公司在‘抗疫’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平安更是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陈心颖一直强调平安集团的战略思维即‘金融+科技’。”

此外,《财富》杂志表示,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APP疫情期间访问人数高达11亿,为众多无法前往医院的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保障患者健康。平安医保科技是中国最早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年底,平安智慧城市已经为150多个城市提供数字政府服务,最大程度为民众提供便利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