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城科技入选MSIC中国小型股指数 知名度及流通性将迎来提升

赤子城科技入选MSIC中国小型股指数 知名度及流通性将迎来提升
2021年05月12日 11:46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赤子城科技入选MSIC中国小型股指数 知名度及流通性将迎来提升 来源:智通财经

今日(5月12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其2021年5月的指数季度调整结果,赤子城科技(09911)将正式被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本次调整结果将于2121年5月27日收盘后生效。

据了解,MSCI指数是MSCI推出的投资人参考指数,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股票指数之一,也是机构投资者广泛采用的国际股票基准。其中,中国小型股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板块的表现,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本次MSCI指数调整,中国小型股指数新增一起教育、新东方在线五菱汽车等38只股票,同时剔除17只股票,覆盖多行业领域。

赤子城科技是一家以“社交”业务为核心的互联网出海公司,10年出海经历使公司已积累超过12亿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2019年12月31日,公司登陆港交所,被称为“社交出海第一股”,同时也成为港交所唯一的社交出海公司。招股阶段,公司遭到疯抢,获得1400余倍超额认购,被香港媒体称为2019年港股“超购王”。上市以来,赤子城科技在行业的领先地位日益凸显,备受资本市场青睐。

根据赤子城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运营数据,公司一季度增值服务业务收入为3.67~3.87亿元,同比增长超80倍;流量变现业务收入为1.37~1.57亿元,同比增长约65%。根据两项业务的收入和增长预期,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预期为5.04~5.44亿元,同比增长预期超过470%。

本次赤子城科技被纳入MSIC中国小型指数,意味着国际资本市场对赤子城科技投资价值的认可,对公司业务综合实力及发展前景的高度肯定,将吸引来自全球追踪MSCI指数的投资者进行建仓,进一步提高赤子城科技在国际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及股票流通性,流通性的改善有望为公司估值的提升带来正向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