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3--合一投資:授出購股權

00913--合一投資:授出購股權
2021年05月11日 17:5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913--合一投資:授出購股權 来源:同花顺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13)

授出購股權

董事會謹此宣佈,本公司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議決根據本公司在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採納的購股權計劃,向承授人授出可認購最多17,250,000股新股份的購股權,惟須待承授人接納後方可作實。

本公佈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7.06A 條而作出。

合一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 此宣佈,本公司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議決根據本公司在二零一三年四月三十日採納的購股權計劃,向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兩名董事及若干僱員(統稱「承授人」)授出可認購本公司股本中最多達17,250,000股每股面值0.001港元之新普通股(「股份」)之購股權(「購股權」),惟須待承授人接納後方可作實。授出之購股權詳情如下:

授出日期 :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授出日期」)

授出購股權之行使價 : 每股股份0.316港元(為以下最高者:(i) 股份於授出日期在 聯交所每日 報價表所載之 收市價;(ii) 股 份於緊接 授出日期 前五個營 業日在聯交 所每日報 價表所載之平均收市價;及(iii) 股份之面值0.001港元)

授出之代價 : 各承授人於接納獲授之購股權時將支付1.00港元授出之購股權數目 : 17,250,000份 購股 權(購 股權持 有人 每持有 一份 購股權可認購一股股份)

股份於授出日期

: 每股股份0.295港元

之收市價

授出之購股權之有效期 : 購股權可於授出日期起三年內行使

授出的合共17,250,000份購股權當中,750,000份購股權授予獨立非執行董事鍾輝珍女士(「鍾女士」)。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概無購股權承授人為本公司之董事、主要行政人員或主要股東,或任何該等人士之聯繫人(定義見上市規則)。向鍾女士授出購股權已獲獨立非執行董事批准(鍾女士已放棄就其為承授人之授出購股權投票)。

承董事會命

合一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沈潔蘭

香港,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組成如下:

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洪祖星先生鍾輝珍女士余達志先生

沈潔蘭女士

非執行董事:

胡曉婷女士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