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0--中糧家佳康:建議更換核數師

01610--中糧家佳康:建議更換核數師
2021年05月10日 21:5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610--中糧家佳康:建議更換核數師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1610)

建議更換核數師

本公告乃中糧家佳康食品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4)條而作出。

董事會宣佈,本公司現任核數師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德勤」)的現時任期將於本公司即將召開的股東週年大會(「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屆滿,之後德勤將退任本公司核數師。為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關於核數師服務期限的相關監管規定,本公司與德勤已協定不再續新委聘。

德勤已向董事會書面確認,概無任何有關其退任須提請本公司股東(「股東」)或債權人垂注之事宜。董事會及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核委員會」)亦確認,德勤與本公司並無任何意見分歧,且並無有關德勤退任本公司核數師之任何其他事項須提請股東垂注。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對德勤過去多年為本公司提供之專業優質服務致以衷心謝意。

經審核委員會討論並同意,董事會已一致通過決議委任天職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天職香港」)作為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財政年度之本公司核數師,並提請股東於股東週年大會上批准該等核數師之委任並授權董事會釐定其薪酬,任期自股東週年大會結束後開始,至本公司下屆股東週年大會結束時為止。天職香港為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分支機構,天職國際會計師事務所為中糧集團有限公司之決算審計主審會計師事務所。

建議更換核數師須待股東於股東週年大會上批准後,方可作實。載列(其中包括)建議更換核數師的通函將連同股東週年大會通告適時一併寄發至股東。

承董事會命

中糧家佳康食品有限公司

江國金

主席兼執行董事

中國北京,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成員包括: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江國金先生,執行董事徐稼農先生,非執行董事楊紅女士、崔桂勇博士及周奇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傅廷美先生、李恆健先生及鞠建東博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德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