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6--浙江滬杭甬:自願性公告 收購嘉興市乍嘉蘇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之55%股權

00576--浙江滬杭甬:自願性公告 收購嘉興市乍嘉蘇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之55%股權
2021年05月10日 19:13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576--浙江滬杭甬:自願性公告 收購嘉興市乍嘉蘇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之55%股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會就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承擔任何責任。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576)

自願性公告收購嘉興市乍嘉蘇高速公 路有限責任公司之55%股權

本公告乃浙江滬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作出。

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 布,於二零 二一年五月七日(交易時段後),本公司(作為買方)與(其中包括)持有嘉興市乍嘉蘇高 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目標公司」)之85%股權的周明海先生及持有目標公司之15%股權的施國良先生(作為賣方)訂 立股份轉 讓協議(「該 協議」),內容有 關收購 目標公 司之55%股權(「收購事項」),代價為人民幣771,650,000元,乃由訂約方經公平協商而釐定。

有關目標公司的資料

目標公司於二零零 一年成立,主要 從事乍嘉蘇高速公路的建設、維護及營運管理以及銷售水泥及瀝青等建築材料。

就董事作出一切合 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確信,目標公司及其最終實益擁有人為獨立於本公司及其關連人士(定義見上市規則)的第三方。

進行收購事項的理由及裨益

董事會 認為,收 購事項將為 本公司增加50.281公 里的營運 里程及於浙 江省北部的市場份額,從而借此機會提高其長遠整體業績。

董事認為,收購事項符合本集團的 長期發展目標及策略,並符合本公司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上市規則的涵義

由於收購事項的所有相關適用百分比率均低於5%,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十 四章,收購事項 不構成本公司的須予公佈交易。本公告乃本公司自願作出。

承董事會命

浙江滬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俞志宏

中國杭州,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

於本公告發佈日,本公司董 事長為俞志宏先 生;本公司 執行董事包括:陳寧輝先生和駱鑒湖女士;本公司非執行董事包括:戴本孟先生、袁迎捷先生和范燁先生;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包括:貝克偉先生、李惟琤女士和陳斌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高速公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