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0--四環醫藥:自願公告- 股份回購

00460--四環醫藥:自願公告- 股份回購
2021年05月07日 19:5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460--四環醫藥:自願公告- 股份回購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 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 ,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SihuanPharmaceuticalHoldingsGroupLtd.

四 環 醫 藥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百慕 達註 冊成立 的有 限公 司)

(股份代號:0460)

自 願 公 告股 份 回 購

此 乃四 環醫 藥控 股集 團有限 公司(「本 公司」)作 出的 自願公 告。

茲 提 述本 公 司日 期 為二 零 二一 年三 月 二十 八 日的 公 告(「三月 公告」),內 容有 關 根據 本公 司 股東 於二 零 二零 年六 月 十五 日舉 行 之本 公司 股 東周 年大 會 上授 出之 一 般回 購授 權(「回購 授權」)擬 從市 場回 購本公 司股 份(「股份」)。

本 公司董事會(「董 事會」)謹此宣佈 ,根據 回購授權 ,本公司於 二零二一 年五月七日 以平均 每股2.67港 元的 價格從 市場 回購 總共10,000,000股股 份(「股份 回購」)。

就 股 份回 購已 付的 總 購買 價(不包 括佣 金 及其 他開 支)約為26,674,100港 元。於本 公告 日期 ,所 回購 的股 份佔 已發 行股 份 總數 的約0.1056%。本 公司 隨後 將 因股 份回 購而 註銷 所回 購的 股份 。

目 前本公司 擁有穩健 的財政狀 況。董事 會相信 ,股份回 購及其後註 銷所回購 的股份可 提高 股份價值 ,從而 改善本公 司股東 的回報 。此外 ,董事會 相信股份 回購反 映本公司 對其業 務的長遠 前景充滿 信心,且 最終將令 本公司得 益,符 合本公司及 本公司股 東之整體 利益 。本公 司可 根據 市況 進行 進一步 股份 回購 。

股 東及潛在 投資者務 須注意 ,任何回購 視乎市況 及由董事 會全權酌 情決定 ,概不能 保證任 何回購之 時間 、數量或 價格。因 此,股 東及潛在 投資者 於買賣本 公司的 證券時務 須審慎 行事 。

承 董事 會命

四環 醫藥 控股集 團有 限公 司

主 席兼 執行 董事

車 馮升 醫生

香 港,二 零二 一年 五月 七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車馮升醫生(主席)、郭維城醫生(副主席兼行政總裁)、張炯龍醫生、蔡耀忠先生及 陳 燕 玲女 士 ; 本 公司 非 執 行董 事 為 金鎮 夏 先生 ; 及 本 公 司獨 立 非執 行 董 事為 辛 定 華先 生 、曾 華 光先 生 及朱迅 博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