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26--雅居投資控股:正面盈利預告

08426--雅居投資控股: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5月04日 16:3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8426--雅居投資控股: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不 會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任何 部 份內 容 而產 生 或因 倚 賴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 任何 損 失承 擔 任何 責 任。

ModernLivingInvestmentsHoldingsLimited雅 居 投 資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 份代號:8426)

正 面 盈 利 預 告

本公 告 乃 由 雅居 投 資 控 股有 限 公 司(「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 團」)根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GEM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GEM上 市 規 則 」)第 17.10 (2) 條 及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 部 項 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 定 義 見 GEM 上 市規則 )作出 。

本公 司 董 事(「 董事 」)會(「 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 」)及 有 意投 資 者 ,根 據 其 對 本 集 團未 經 審 核 管 理賬 目 及 董 事會 目 前 可 得 資料 作 出 的 初 步 評 估 , 與 截至2020 年 3月 31日 止 相應 三 個月 的 虧損 約 0.5百 萬 港元 相 比, 本 集團 截 至2021 年 3 月31 日止 三 個 月(「2021 年 三個 月 」)錄得 的 期 間溢 利 預計 不 少 於0.7 百萬 港 元 。 董 事 會認 為 , 2021 年 三 個 月 的 溢 利 較 2020年 同 期 增 加 主要 歸 因 於 (i) 新 物 業管 理 服 務 合 約的溢 利 率 上 升 ; 及(ii) 本 集團 部 分現 有 合 約根 據 若干 合 約 規 定 的 調整 機 制 就 服 務 費進行 上 調。

本 公 告 所 披 露 本 集 團 於 2021 年 三 個 月 期間 的 預 期 溢 利乃 僅 以 董 事 會經 參 考 本 集 團未 經 審 核 管 理 賬目 及 董 事 會 目前 可 得 其 他資 料 作 出 的 初步 評 估 為 依 據 。 該 等 資 料尚 未 經 本 公 司 核數 師 審 閱 或 審核 或 本 公 司審 核 委 員 會 審閱 。 由 於 本 公 司 仍 在 落 實其 於 2021 年 三個 月 的 財 務 業 績(「 第 一 季 度 業 績 」),故 實 際 業 績 可 能 與 本 公 告 所 披露資 料 不同 。

第一 季 度 業 績的 進 一 步詳 情 將 於本 公 司 第 一季 度 業 績公 告 中 披露 , 根 據 GEM 上 巿規 則 , 預 計 業 績 公 告 將 於 2021 年 5 月 13 日 發 佈 。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務 請 細 閱 第 一季度 業 績公 告 。

股東 及 有意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或 其 他證 券 時務 請 審慎 行 事。

承董 事 會命

雅居 投 資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何 柱 明

香港 , 2021年 5 月4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董 事 會 成 員 包括 執 行 董 事何 柱 明 先 生 、吳 福 華 先 生 、 宋 理 明 先 生及 鄧 降 福 先 生 ,非 執 行 董 事 譚慕 潔 女 士 ,及 獨 立 非 執 行董 事 陳 文 偉 博 士 、 黃 紹 輝先生 及 吳紀 法 先生 。

本公 告 乃 遵 照GEM 上市 規 則 而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的 資料 , 董 事願 就 此 共 同及 個 別 承擔 全 部 責 任 。 董事 經 作 出 一 切合 理 查 詢 後確 認 據 彼 等 所深 知 及 確 信 , 本 公 告 所 載資 料 在 所 有 重 大方 面 均 屬 準 確及 完 備 , 沒有 誤 導 或 欺 詐成 份 ; 及 概 無 遺 漏 其 他 事宜而 導 致本 公 告任 何 陳述 或 本公 告 產生 誤 導。

本 公 告 將 自 其 刊登 日 期 起 計 最少 七 日 於 GEM 網 站 www.hkgem.com「 最新 公 司 公 告」網頁 登 載, 亦 將於 本 公司 網 站www.modernliving.com.hk登 載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