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6--怡園酒業:正面盈利預告

08146--怡園酒業: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5月04日 20:2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8146--怡園酒業: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GraceWineHoldingsLimited怡園酒業控股有限公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8146)

正 面 盈 利 預 告

本 公 告 由 怡 園 酒 業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根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GEM證 券 上 市 規 則(「GEM上 市 規 則」)第 17.10 條 及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XIVA 部 的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GEM 上 市規 則)而 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董 事」)會(「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有 意 投 資 者,基 於 對 本 集 團 截 至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三 個 月(「二 零 二 一 年 第 一 季 度」)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管 理 賬 目」)的 初 步 審 閱,相 較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三 月三 十 一 日 止 三 個 月 的 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虧 損 約 人 民 幣 2.4 百 萬 元,本 集 團 預 期於 二 零 二 一 年 第 一 季 度 錄 得 本 公 司 擁 有 人 應 佔 溢 利 不 超 過 人 民 幣6.0 百 萬 元,此 乃 主 要 由 於 在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爆 發 二 零 一 九 年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肺 炎 後 加 強 營銷 及 銷 售 力 度 以 提 升 市 場 知 名 度,本 集 團 的 葡 萄 酒 產 品 銷 售 表 現 得 以 恢 復,使二 零 二 一 年 第 一 季 度 的 收 益 增 加。

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根 據 董 事 會 經 參 考 二 零 二 一 年 第 一 季 度 管 理 賬 目 及 本 公 司現 時 所 得 其 他 資 料 所 進 行 的 初 步 評 估 得 出,有 關 資 料 未 經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或 本公 司 審 核 委 員 會 審 核 或 審 閱。有 關 本 集 團 財 務 業 績 及 表 現 的 進 一 步 詳 情 將 於本 公 司 二 零 二 一 年 第 一 季 度 的 季 度 業 績 公 告 中 披 露,有 關 公 告 預 期 將 於 二 零二 一 年 五 月 七 日 刊 發。

股 東 及 有 意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務 須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怡 園 酒 業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行 政 總 裁 兼 執 行 董 事

陳 芳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五 月 四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陳 芳 女 士 及 范 智 超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侯 旦丹 女 士 及 周 灝 先 生;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何 正 德 先 生、林 良 友 先 生 及 AlecPeterTracy先 生。

本 公 告 的 資 料 乃 遵 照GEM上 市 規 則 而 刊 載,旨 在 提 供 有 關 本 公 司 的 資 料;董 事願 就 本 公 告 共 同 及 個 別 地 承 擔 全 部 責 任。董 事 在 作 出 一 切 合 理 查 詢 後 確 認,就其 所 深 知 及 確 信,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在 各 重 要 方 面 均 屬 準 確 完 備,沒 有 誤 導 或 欺詐 成 分,且 並 無 遺 漏 任 何 事 項,足 以 令 致 其 所 載 任 何 陳 述 或 本 公 告 產 生 誤 導。

本 公 告 將 由 刊 登 日 期 起 最 少 七 日 於 GEM 網 站 https://www.hkgem.com 內「最 新 上 市公 司 公 告」網 頁 刊 載。本 公 告 亦 將 於 本 公 司 網 站http://www.gracewine.com.hk 內 刊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