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8--通達集團:最新業務狀況 - 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經營狀況

00698--通達集團:最新業務狀況 - 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經營狀況
2021年04月30日 22:37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698--通達集團:最新業務狀況 - 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經營狀況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 於開曼 群島 註冊 成 立之 有限 公司 )

(股份代號:698)

最新業務狀況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經營狀況

本公告乃通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為「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3.09條以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之股份持有人及潛在投資者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期內」)之經營表現。根據本集團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期內營業額達2,287百萬港元,較去年同期1,662百萬港元上升37.6%。

截至三月三十一日止期間

營業額 二零二一年 二零二零年 變動

百萬港元 佔比 百萬港元 佔比 百萬港元 (%)

手機外殼及精密零部件業務 1,659 72.5% 1,299 78.2% 360 27.7非手機業務 628 27.5% 363 21.8% 265 73.0總營業額 2,287 100.0% 1,662 100.0% 625 37.6

本集團於期內為國際手機客戶配套新推出的智能配件。期內人民幣匯率持續上升,加上本集團為客戶新擴充的產能利用率偏低,並需為新產品預先投入研發,使期內營運成本上升。為面對具挑戰性的市場環境,本集團已持續優化生產流程並提升產品良率,隨著手機品牌商陸續推出新型號手機,本集團預期上述的投入亦將能推動整體業務發展。

董事會謹此提醒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上述資料乃根據本集團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編製及並未有經過本公司核數師的審閱或審核。該期間的營運資料或未能反映本集團於一個完整報告期間的整體表現。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應小心以免不恰當地依賴上述資料,及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小心謹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通達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王亞南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之成員包括執行董事王亞南先生、王雄文先生、王明析先生、王明乙先生及許慧敏先生;非執行董事陳詩敏女士;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楊孫西博士(大紫荊勳章、金紫荊星章、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張華峰先生(銀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及丁良輝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