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依托渠道优势 平安好医生引领在线医疗服务行业 首予“买入”评级

美银证券:依托渠道优势 平安好医生引领在线医疗服务行业 首予“买入”评级
2021年04月29日 19:11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美银证券:依托渠道优势 平安好医生引领在线医疗服务行业 首予“买入”评级 来源:智通财经

获悉,美银证券发布研究报告,首次覆盖平安好医生(01833),基于9.6倍2022财年市销率,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18港元。美银证券认为,平安好医生是中国在线医疗行业的领导者,公司定位可顺应医疗保健行业的需求。

在需求端,平安好医生全面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和庞大的服务提供商网络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在平台上消费。在供给端,公司是与保险和企业渠道合作的行业先驱。

报告中称,平安好医生能把握以下两个方面的机遇:1)商业健康保险市场快速增长。鉴于平安好医生背靠平安集团,其在保险渠道具有竞争优势。2)员工医疗福利。平安好医生为公司员工提供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美银证券预计该公司能通过渗透平安集团的海量客户池来实现增长,以及增加员工覆盖率和服务项目来提高人均收入。

美银证券预计,在保险和企业渠道以及药品交叉销售货币化的推动下,平安好医生于2020-23年度在线医疗服务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8%,消费者医疗保健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4%。期间内,公司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31%,由去年度69亿元人民币,升至2023年度155亿元人民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