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琪医药首张XPO1抑制剂处方落地海南先行区 塞利尼索成为特批带离药物

德琪医药首张XPO1抑制剂处方落地海南先行区 塞利尼索成为特批带离药物
2021年04月29日 07:34 格隆汇APP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德琪医药首张XPO1抑制剂处方落地海南先行区 塞利尼索成为特批带离药物 来源:格隆汇

近日,全球首创选择性核输出抑制剂塞利尼索(selinexor, XPOVIO)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博鳌超级医院开出中国大陆首张处方,并获准带离使用。据悉,塞利尼索是全球首款选择性核输出XPO1抑制剂,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用于多发性骨髓瘤和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目前共有5种治疗血液瘤的方案被纳入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指南。德琪医药(6996.HK)是项目引进的牵头单位。塞利尼索在中国大陆的处方落地,使国内患者能与全球同步分享这一全新机制的抗肿瘤药物,对提高国内血液肿瘤治疗现状具有里程碑意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