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0--李氏大藥廠:建議將兆科眼科有限公司分拆及於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的最新情況 - 兆科眼科上市及開始買賣

00950--李氏大藥廠:建議將兆科眼科有限公司分拆及於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的最新情況 - 兆科眼科上市及開始買賣
2021年04月29日 12:0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950--李氏大藥廠:建議將兆科眼科有限公司分拆及於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的最新情況 - 兆科眼科上市及開始買賣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佈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佈全 部 或 任 何 部 份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本 公 佈 僅 供 參 考,並 不 構 成 亦 不 擬 構 成 收 購、購 買 或 認 購 任 何 證 券 的 邀 請 或 要約,亦 非 用 於 邀 請 任 何 人 士 作 出 任 何 有 關 要 約 或 邀 請。具 體 而 言,本 公 佈 並 不構 成 亦 不 擬 構 成 在 香 港、美 利 堅 合 眾 國 或 其 他 地 方 要 約 出 售 任 何 證 券 或 邀 請或 招 攬 任 何 人 士 作 出 購 買 或 認 購 任 何 證 券 的 要 約。除 非 已 經 根 據 美 國 一 九 三 三年 證 券 法(經 修 訂)(「美 國 證 券 法」)登 記 或 獲 豁 免 遵 守 登 記 規 定,否 則 任 何 證 券一 概 不 得 在 美 利 堅 合 眾 國 提 呈 發 售 或 出 售。本 公 佈 所 述 證 券 並 無 亦 不 會 根 據美 國 證 券 法 登 記。該 等 證 券 不 會 於 美 利 堅 合 眾 國 或 香 港 境 外 任 何 司 法 權 區 公開 發 售。

本 公 佈 並 非 用 於 在 美 利 堅 合 眾 國 或 於 有 關 行 動 構 成 違 反 其 相 關 法 律 及 法 規 的司 法 權 區 直 接 或 間 接 全 部 或 部 分 發 表、刊 發 或 發 佈。

Lee’sPharmaceuticalHoldingsLimited

李 氏 大 藥 廠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50)

建 議 將 兆 科 眼 科 有 限 公 司 分 拆 及於 聯 交 所 主 板 獨 立 上 市 的 最 新 情 況

兆 科 眼 科 上 市 及開 始 買 賣

董 事 會 欣 然 宣 佈,於 全 球 發 售 完 成 後,兆 科 眼 科 已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九日 在 聯 交 所 主 板 上 市,而 其 股 份 已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九 日 上 午 九 時 正開 始 於 聯 交 所 主 板 買 賣。

* 僅 供 識 別

緒 言

謹 此 提 述 本 公 司 的 以 往 公 佈 及 日 期 為 二 零 二 一 年 二 月 二 十 四 日 的 通 函(「該 通函」),內 容 有 關 建 議 分 拆。除 非 另 有 界 定,否 則 本 公 佈 所 用 的 專 有 詞 彙 具 有 該通 函 所 界 定 的 相 同 涵 義。

兆 科 眼 科 上 市 及 兆 科 普 通 股 開 始 買 賣

聯 交 所 已 批 准 兆 科 普 通 股 於 聯 交 所 主 板 上 市 及 買 賣。

於 全 球 發 售(包 括 優 先 發 售)完 成 後,(i) 兆 科 眼 科 已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九 日在 聯 交 所 主 板 上 市;及(ii) 其 股 份 已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九 日 上 午 九 時 正 在 聯交 所 主 板 開 始 買 賣。兆 科 普 通 股 以 每 手 買 賣 單 位 500股 買 賣,股 份 代 號 為6622。

分 拆 的 財 務 影 響

於 全 球 發 售(包 括 優 先 發 售)完 成 後,假 設 超 額 配 股 權 未 獲 行 使,以 及 根 據 首 次公 開 發 售 前 購 股 權 計 劃 授 出 的 購 股 權 未 獲 行 使,則 本 公 司 透 過 一 間 全 資 附 屬公 司 間 接 控 制 兆 科 眼 科 已 發 行 股 本 總 數 約26.2%。

於 全 球 發 售 完 成 後,由 於 本 集 團 不 會 對 兆 科 眼 科 的 營 運 行 使 重 大 影 響 力,故 兆科 眼 科 已 不 再 為 本 公 司 的 聯 營 公 司。因 此,就 財 務 申 報 而 言,本 集 團 於 兆 科 眼科 的 投 資 入 賬 列 為 按 公 平 值 透 過 其 他 全 面 收 益 列 賬 的 財 務 資 產。本 集 團 於 本公 司 的 綜 合 損 益 表 中 錄 得 此 終 止 確 認 於 兆 科 眼 科(作 為 本 公 司 的 聯 營 公 司)的投 資 的 收 益 約 23.2 億 港 元。

承 董 事 會 命

李 氏 大 藥 廠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主 席

李 小 芳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九 日

於 本 公 佈 日 期,李 小 芳 女 士(主 席)及 李 燁 妮 女 士 為 執 行 董 事;李 小 羿 博 士 及SimonMilesBall 先 生 為 非 執 行 董 事;而 陳 友 正 博 士、林 日 昌 先 生 及 詹 華 強 博 士為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分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