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00665.HK)上季转赚5.6亿 进一步完善证券交易的手机应用平台功能

海通国际(00665.HK)上季转赚5.6亿 进一步完善证券交易的手机应用平台功能
2021年04月29日 09:11 和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海通国际(00665.HK)上季转赚5.6亿 进一步完善证券交易的手机应用平台功能 来源:和讯网

【财华社讯】海通国际(00665.HK)公布,截至2021?3月31日止3个月的未经审核简明综合业绩,上季业绩由去年度同期的亏3.59亿元转为盈利赚5.57亿元,因为费类业务稳步提升。

期内,收人19.7亿元,同比大升1.55倍。当中佣金及手续费收入升56%,至9.1亿元;利息收入5.8亿元,同比下跌17%;交易及投资收入净额转赚4.8亿元,去年度同期蚀5.1亿元。

在整体资产规模保持稳定的情况下,海通国际槓杆率进一步从年初的4.45倍下降至4.21倍,资本充足率进一步提升,财务成本同比下降44%。集团正在以更为稳健的经营方式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

海通国际持续全面升级财富管理业务相关的产品平台,陆续推出多地区、多行业、多主题产品,进一步丰富客户的投资选择,同时继续扩充团队规模,致力于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期内,经纪佣金收入达1.57亿港元,同比增长29%,其中证券交易佣金收入达1.35亿港元,同比增长74%。

海通国际与数家国际顶尖保险经纪公司开展合作,在第一季度成功搭建财富规划业务,并继续推动信托业务,为客户打造专属财富规划方案,推进家族办公室建设,为核心客户打造全面优质的一站式服务。

期内,海通国际继续推动零售业务线上化,进一步完善证券交易的手机应用平台功能,为零售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投资渠道与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