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7--守益控股:代表委任表格

02227--守益控股:代表委任表格
2021年04月28日 18:3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2227--守益控股:代表委任表格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SOLISHOLDINGSLIMITED

守 益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227)

代表委任表格

適用於將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舉行之股東週年大會及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本人╱吾等(附註1) ,地址為 ,為上述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1港元之股份共 股(附註2)之登記持有人,茲委任大會主席或(附註3) ,地址為 ,為本人╱吾等之委任代表,代表本人╱吾等於本公司將於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正假座85TagoreLane,Singapore787527舉行之股東週年大會(及其任何續會)上行事,以考慮並酌情通過召開大會之通告內所載之決議案,並在大會(及其任何續會)上代表本人╱吾等及以本人╱吾等之名義按下列指示就決議案投票;如無作出指示,則由本人╱吾等之委任代表自行酌情投票。

普通決議案 贊成(附註4) 反對(附註4)

1. 省覽及考慮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經審核合併財務報表以及董事會及核數師報告。

2. (a) 重選張瑞清先生為執行董事。

(b) 重選陳凱犇先生為執行董事。

3. 重選陸翔龍先生為非執行董事。

4. 重選張秀艷女士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5. 授權董事會釐定董事酬金。

6. 續聘BakerTillyTFWLLP為本公司核數師及授權董事會釐定彼等酬金。

7. 授予董事一般授權,以配發、發行及處理不超過現有已發行股本20%的額外股份。

8. 授予董事一般授權,以購回不超過現有已發行股本10%的本公司股本中的股份。

9. 根據購回之股份數目,擴大授予董事發行股份之一般授權。

日期: 年 月 日 簽署(附註5)

附註:

1. 請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

2. 請填上登記於 閣下名下並與本代表任表格有關之股份數目。倘未有填上股份數目,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與所有以 閣下名義登記之本公司股份有關。

3. 如擬委任主席以外人士為代表,請刪去「大會主席或」字樣,並在空欄內填上擬委任代表之姓名及地址。本代表委任表格所作出之任何修改必須由簽署該表格之人士簡簽示可。受委任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惟須親身出席大會以代表 閣下。

4. 注意: 閣下如擬投票贊成任何決議案,請在「贊成」欄內加「」符號;如擬投票反對任何決議案,則請在「反對」欄內加「」符號。如未有作出指示,則 閣下的代表將有權酌情決定如何投票又或棄權。 閣下的代表亦有權就召開大會通告所載以外而於大會上正式提呈的任何決議案酌情決定如何投票又或棄權。

5. 本代表委任表格必須由 閣下或 閣下的正式書面授權人簽署,倘股東為公司,則必須於代表委任表格蓋上公司印鑑,或由獲正式授權的公司行政人員或代理人簽署。

6. 本代表委任表格連同經授權人簽署的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或經公證人核實證明的該等授權書或授權文件副本,須於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最少48小時前送達寶德隆證券登記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北角電氣道148號21樓2103B室),方為有效。

7. 倘為聯名持有人,則排名首位的聯名持有人方有權親身或由受委代表投票,其他聯名持有人一概無權投票,就此而言,排名先後次序以股東名冊的排名先後而定。

8. 閣下填妥及交回本代表委任表格後,仍可依願出席大會並於大會上投票。倘 閣下於遞交本代表委任表格後出席大會,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已撤銷。

9. 根據上市規則第13.39(4)條,所有提呈大會以進行表決之決議案應以按股數投票方式進行表決。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是自願提供 閣下及 閣下委任代表的姓名及地址,以用於處理就本公司大會有關 閣下委任代表的任命及投票指示(「該等用途」)。我們可能向為本公司提供行政、電腦及其他服務的代理人、承辦商或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以及其他獲法例授權而要求取得有關資料的人士或其他與該等用途有關以及需要接收有關資料之人士提供 閣下及 閣下委任代表的姓名及地址。 閣下及 閣下委任代表的姓名及地址將就履行該等用途所需的時間保留。 閣下及 閣下委任代表有權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要求存取及╱或更正相關個人資料,而有關要求均須以書面郵寄至本公司╱寶德隆證券登記有限公司之上述地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守益控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