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7--神威藥業:適用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02877--神威藥業:適用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2021年04月26日 16:36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2877--神威藥業:適用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之代表委任表格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877)

代表委任表格

適用於中國神威藥業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

本人╱吾等(附註1)

地址為

為本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10港元的股份共 股的登記持有人(附註2),茲委任(附註3)

地址為

或如其未能出席,則委任大會主席為本人╱吾等的代表,代表本人╱吾等出席本公司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上午十一時假座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31樓3109室舉行的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並代表本人╱吾等以本人╱吾等的名義按下列指示投票,或倘並無作出任何該等指示,則按本人╱吾等的受委代表認為適合者投票。

贊成 (附註4) 反對 (附註4)

1. 省覽及審議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經審核綜合財務報表、本公司董事(「董事」)報告及獨立核數師報告。

2. (A) 重選李惠民先生連任董事。

(B) 重選陳鍾先生連任董事。

(C) 重選張振宇先生連任董事。

(D) 重選周文成先生連任董事。

(E) 授權董事會釐定董事酬金。

3. 重新委任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為核數師及授權董事會釐定其酬金。

4. 授予董事一般授權以購回不超過本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目10%本公司之股份。

5. 授予董事一般授權以配發、發行及處理不超過本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目20%之本公司額外股份。

6. 擴大本公司購回之本公司股份數目以擴大配發、發行及處理本公司額外股份之一般授權。

7. 批准派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幣21分(相等港幣0.2484元)(詳情載於股東週年大會通告內第7項)。

日期:二零二一年 月 日

聯絡電話號碼: 股東簽署(附註5):

附註:

1. 請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

2. 請填上以與受委代表有關及以 閣下名義登記的本公司每股面值0.10港元的股份數目。倘未有填上數目,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與所有登記於 閣下名下的本公司股份有關。

3. 請於有關空格填上受委任代表的全名及地址,如未有填上姓名,則股東週年大會主席將作為 閣下之受委代表。擁有本公司股份多於一股的股東可委任一位或多位受委代表代其出席及投票。

4. 注意: 閣下如欲投票贊成決議案,請在「贊成」欄內填上「」號。如欲投票反對決議案,則請在「反對」欄內填上「」號。如未有在任何欄內作出指示,則 閣下的受委代表可自行酌情投票。 閣下的受委代表亦可於股東週年大會通告所述以外而正式提呈大會的其他決議案自行酌情投票或棄權投票。

5. 本代表委任表格必須由 閣下或 閣下以書面正式授權的授權人簽署。如股東為公司,則代表委任表格須蓋上公司印鑑,或經由公司負責人、正式授權人或其他獲正式授權人士簽署。

6. 倘為聯名的股份登記持有人,任何一位該等聯名持有人均可就有關該等股份親身或委派代表於上述股東週年大會投票,猶如彼為唯一有權投票者。若有多於一位聯名持有人出席上述股東週年大會,本公司只接納排名較前者之投票,不論其為親身或委派代表出席,而其他聯名持有人再無權投票,排名先後乃依照股東名冊內之排名次序而定。

7. 本代表委任表格連同授權簽署本表格的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如有)或該等授權書或授權文件的認證副本,須於股東週年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48小時前送抵本公司香港主要營業地點,地址為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31樓3109室,方為有效。

8. 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但有關受委代表必須親自出席大會以代表 閣下。

9. 本代表委任表格的每項更改,均須由簽署人簡簽示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