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金融+购车线上平台

中国工商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金融+购车线上平台
2021年04月22日 12:08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国工商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金融+购车线上平台 来源:智通财经

获悉,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与车市控股(01490)达成信息开放平台数字化战略合作,网上车市Sasa平台“汽车垂直云”为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工银e生活APP提供汽车报价、选车、汽车导购资讯等功能,帮助广大工商银行用户足不出户,网上无忧选好车。

据悉,除与中国工商银行有相关合作外,网上车市Sasa平台“汽车垂直云”,还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支付宝等金融平台,同时为全国1200余个区域门户提供服务。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工商银行旗下工银e生活APP注册客户超过1亿人。

网上车市(根据CIC报告)是中国综合阅读量最大的汽车新媒体平台,系汽车垂直网站三强之一,2021年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东包括微博、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等。

近来,网上车市也是好事频仍,4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高新科技网与网上车市(01490)旗下网新社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在用户调研、频道服务、内容共创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