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69--思摩爾國際:財務更新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期間

06969--思摩爾國際:財務更新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期間
2021年04月22日 17:3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6969--思摩爾國際:財務更新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期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之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 概不 對因 本公 告全 部或 任何 部分 內容 而產 生或 因倚 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之 任何 損失 承擔 任何責 任。

Smoore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思 摩 爾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 開曼 群島 註 冊成 立的 有限公 司)

( 股份 代 號: 6969)

財 務 更 新截 至 2021 年3 月 31 日 止 期 間

本 公 告乃 思 摩爾 國 際控 股 有限 公 司(「本 公 司」)董 事 會(「 董 事會 」))根 據 香港 聯 合交 易 所有 限公 司 證 券 上市 規 則 第 13.09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及 期 貨 條 例第 XIVA 部 項 下 內 幕 消 息 條文 作 出 , 依 據 於 本 公 司 及 其附 屬 公 司( 統 稱「 本 集 團 」)截 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 止 三 個 月(「 本 期間 」)未 經審 核 的綜 合 管理 賬 目。

惠 州 億 緯 鋰 能 股份 有 限 公 司(「 億 緯 鋰 能」), 我 們 在 深 圳 證 券交 易 所 上 市 的 控 股股 東 之 一 ,根 據 深 圳 證 券 交 易 所 創 業 板 股 票 上 市 規 則 要 求 需 披 露 季 度 財 務 報 告 。 億 緯 鋰 能 的 季 度 財 務報 告 中 包 含 特 定 財 務 信 息 , 這 些 財 務 信 息 被 視 為 對 本 集 團 同 期 期 內 溢 利 及 全 面 收 益 總 額 具有 指 示 性 。 本 公 司 決 定 , 除 中 期 及 年 度 財 務 業 績 的 規 定 公 告 外 , 於 一 個 財 政 年 度 的 第 一 季度 和 第三 季 度公 佈 本集 團 期內 溢 利及 全 面收 益 總額 。

未 經 審核 集 團期 內 溢利 及 全面 收 益總 額

(人 民 幣百 萬 元 )

2021 2020 變 動

截 至 3月 31 日 止三 個 月 1,179.1 234.4 403.0 %

於 本 期間 , 雖然 由 於春 節 假期 導 致實 際 生 產 運 營 時 間 較 正常 季 度 減 少 約2 周 ,本 集 團於 2021年 第 一 季 度 仍 取 得 了 令 人 滿 意 的 經 營 業 績 。 於 本 期 間 , 本 集 團 的 收 入 相 較 於 上 年 同 期 錄 得穩 定 增 長 。 與 2020 年 第 一 季度 相 比 , 本 集 團 期 內 溢 利 及 全 面 收益 總 額 的 增 加 主 要 來 自 於 本集 團 收 入 的 穩 定 增 長 , 以 及 得 益 於 集 團 的 規 模 效 應 和 產 品 結 構 的 改 善 , 但 部 分 被 約 為 人 民幣 48.3 百萬 元 的以 股 份為 基 礎的 付 款開 支 所抵 銷 。

如 本 公 司 日 期 為 2020 年 6 月 29 日 的 招 股 說 明 書 所 述 , 除 了 與 員 工 激 勵 計 劃 有 關 的 以 股 份 為基 礎 的 付 款 開 支 外 , 由 於 下 述 各 項 目 的 非 經 常 性 和 非 現 金 性 質 , 管 理 層 在 審 閱 本 集 團 表 現時 並 未在 內 部將 這 些 項目 視 為關 鍵 運營 或 財 務指 標 。因 此 ,在 計 算經 調 整 純利 1 時 消 除該 等項 目 的 影 響 可 更 好 地 反 映 本 集 團 的 基 本 經 營 業 績 , 並 促 進 定 期 比 較 。 調 整 後 , 本 集 團 錄 得經 調 整純 利 如下 :

未 經 審核 集 團經 調 整純 利

(人 民 幣百 萬 元 )

2021 2020 變 動

截 至 3月 31 日 止三 個 月 1,227.4 316.5 287.8 %調 整 明細 如 下:

截至 3 月31日 止 三個 月

2021 2020

人 民幣 百 萬元 人民 幣 百萬 元

可 轉 換優 先 股公 允 價值 變 動之 虧 損 — (7.7)可 換 股承 兌 票據 公 允價 值 變動 之 虧損 — 22.7上 市 開支 — 6.5以 股 份為 基 礎的 付 款開 支 48.3 60.6

48.3 82.1

1 本公司 通過加回 上 市開支, 以股份為 基礎的付 款開支, 可 換股承兌 票據公允 價值變動 損 失以及可 轉換優先 股公允價 值變動損 失 ,從期內溢利及全面收 益總額中獲得經調整純利 。

本 公 告所 載 信息 僅 根據 目 前對 集 團未 經 審核 管 理賬 目 的初 步 審閱 所 得 出 , 而 該 等 資 料 尚 未經 獨 立核 數 師審 閱 。上 述 信息 可 能並 不 代表 本 集團 整 個 財 政 年 度 的 財 務表 現 。 股 東 及 潛 在投 資 者於 買 賣本 公 司證 券 時, 請 勿依 賴 上述 資 料, 並 務 請 審 慎 行 事 。

承 董 事會 命

思 摩 爾國 際 控股 有 限公 司

陳 志 平先 生

董 事 會主 席

香 港 ,2021 年 4月 22 日

於 本公 告日 期, 執行 董事 為陳 志平 先生 ,熊 少明 先生 和王 貴升 先生 ;非 執行 董事 為 劉 金成 博 士; 獨立 非執 行董 事為 鍾山先 生, 閻小穎 先生 和劉杰 博士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