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3--海隆控股:自願性公告 海隆管道簽訂總代價約人民幣221百萬元的管道防腐塗層及水泥配重服務協議

01623--海隆控股:自願性公告 海隆管道簽訂總代價約人民幣221百萬元的管道防腐塗層及水泥配重服務協議
2021年04月21日 19:5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623--海隆控股:自願性公告 海隆管道簽訂總代價約人民幣221百萬元的管道防腐塗層及水泥配重服務協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HilongHoldingLimited海隆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 曼 群 島 註冊成 立 之 有 限公司)

(股 份 代 號:1623)

自 願 性 公 告

海 隆 管 道 簽 訂 總 代 價 約 人 民 幣 221 百 萬 元 的管 道 防 腐 塗 層 及 水 泥 配 重 服 務 協 議

本 公 告 由 海 隆 控 股 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自 願 作出。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欣 然 宣 佈,本 公 司 間 接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海 隆 管 道 工 程 技術 服 務 有 限 公 司(「海 隆 管 道」)近 日 與 浙 江 石 油 化 工 有 限 公 司(「浙 石 化」)訂 立 了一 系 列 有 關 提 供 管 道 防 腐 塗 層 及 水 泥 配 重 服 務 的 協 議(統 稱「服 務 協 議」)。截 至本 公 告 日 期,服 務 協 議 項 下 的 總 代 價 約 為 人 民 幣 221 百 萬 元。

浙 石 化 為 石 化 企 業,主 要 從 事 提 煉 石 油 產 品、生 產 及 銷 售 石 化 產 品 以 及 進 出 口原 油 業 務。

* 僅 供 識 別

董 事 會 相 信,與 知 名 海 上 原 油 生 產 商 訂 立 服 務 協 議 顯 示 本 集 團 於 管 道 防 腐 塗層 服 務 領 域 的 優 勢,亦 展 示 本 公 司 獲 高 度 認 可 及 與 大 型 石 油 生 產 商 的 關 係。董事 會 認 為,服 務 協 議 已 進 一 步 增 強 本 集 團 的 管 道 技 術 與 服 務 分 部,亦 符 合 本 集團 的 整 體 發 展 前 景。

代 表 董 事 會

HilongHoldingLimited海 隆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主 席

張 軍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四 月 二 十 一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的 執 行 董 事 為 張 軍 先 生 及 汪 濤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為 張 姝 嫚女 士、楊 慶 理 博 士 及 曹 宏 博 先 生;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為 王 濤 先 生、黃 文 宗先 生 及 施 哲 彥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