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8--融信資源: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00578--融信資源: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2021年04月20日 17:03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578--融信資源: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 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 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RosanResourcesHoldingsLimited

融信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578)

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融信資源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以下辭任事項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關永洪(「關先生」)因須投入更多時間在其家庭事務上,故辭任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關先生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並無任何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其辭任之任何事項需敦請本公司股東垂注。彼已確認並無任何針對本公司進行中或即將發生的訴訟或申索。

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組成變動

董事會亦宣佈,關先生不再擔任本公司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之成員,並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起生效。

根據交易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3.10(1)、第3.10A及3.21條,本公司須委任至少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並最少代表董事會總數的三份之一,並組成審核委員會的至少三名成員。關先生辭任後,董事會中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審核委員會成員的人數均低於上市規則第3.10(1)及3.21條所規定之至少三名,及低於上市規則第3.10A條所規定董事會總數的三份之一。

本公司正努力物色適當人選,以增補獨立非執行董事,於關先生辭任日期起三個月內,在切實可行情況下儘快符合上市規則第 3.10(1)、3.10A 及 3.21 條規定,並將於適當時候作進一步公告。

董事會謹此向關先生於任職期間內為本公司作出的貢獻致以誠摯謝意。

承董事會命

融信資源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包洪凱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之執行董事為包洪凱先生、董存岭先生、李翔飛先生、孫書生先生及張毅先生;本公司之非執行董事為李春彥先生;及本公司之獨立非執行董事為何建昌先生及馬耕先生。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