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正式推出!碧桂园服务等30只股票获纳入

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正式推出!碧桂园服务等30只股票获纳入
2021年04月20日 14:04 资本邦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正式推出!碧桂园服务等30只股票获纳入 来源:资本邦

4月20日,资本邦了解到,恒生指数公司昨日宣布,正式推出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此项新指数追踪物业管理板块的高增长潜力,旨在提供一个参考基准以反映在香港上市的30家最大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公司股价的整体走势。

资本邦了解到,碧桂园服务(06098.HK)、远洋服务(06677.HK)、华润万象生活(01209.HK)、弘阳服务(01971.HK)、正荣服务(06958.HK)、佳兆业美好(02168.HK)等获纳入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

恒生指数公司董事兼研究及分析主管黄伟雄表示﹕“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有助投资者掌握这个抗周期及以轻资产模式营运的板块所带来之投资机遇,并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捕获高增长潜力。”

恒指公司表示,近月物业管理板块处于大幅增长的良好势头,相对房地产开发商母公司,较受惠轻资产商业模式,可获得较高资产收益率,面对市场转变时亦有更大灵活性,认为新指数有助投资者掌握这个抗周期及营运模式的投资机遇。

去年共有18家内地物管公司在港上市,是历来最多的一年。市场亦预计到明年底,在港上市的物管公司可能突破70家。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碧桂园服务弘阳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