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0--中國玻璃: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最新營運資料

03300--中國玻璃: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最新營運資料
2021年04月19日 07:05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3300--中國玻璃: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最新營運資料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 及 結算所有 限公司及香 港聯合交 易 所有限公 司對本公告 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 性或完整 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 明,並 明確表示,概不 對因本公 告全部或任 何 部份內容 而產生或因 倚賴該等 內 容而引致 的任何損失 承擔任何責任。

CHINAGLASSHOLDINGSLIMITED

中 國 玻 璃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3300)

截至二零 二一年三月 三十一日止 三個月之最 新營運資料

此乃由中國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作出之自願公告,以提供本集團業務之最新營運資料。

於截至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二零二一年第一季度」),本集團錄得:

銷售玻璃 產品之銷售 額約人民幣7.93億元,較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上漲約73%;及

玻璃產品之銷量約為742萬重箱,較二零二零年第一季度上漲約40%。

本集團銷售玻璃產品之銷售額及銷量上漲主要歸因於以下各項之綜合影響:(i)行 業維持高 景氣度,一般而 言,一 季度為玻 璃行業傳 統淡季,但本期 國內玻璃價格及 供需延續2020年度行業整體趨勢,仍處於歷史高 位;(ii)得益於本集團多元靈活的銷售 策略,統籌考慮全國及 海外市場動態,注重海內外各基地 銷售策略的協同及聯 動效應,制定既統一又 靈活的定價與銷售 服務模式,實現 集團營銷收益最大化;及(iii)集團適時調整產品結構,根據各基地市場區位及供需動態統籌制定生產計劃。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提醒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二零二一年第一季 度之上述營 運數字乃 基 於本集團 之內部記錄 及未經核 數 師審閱或 審核之未經審核管理賬目。有關數字與本公司隨後將按年度或半年度基準刊發之經審核或未經審核綜 合財務報表將披露 之資料可能存在差 異。因此,有關數字 不應被視為本集團現時或未來營運或財務表現之指標。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不應過度倚賴有關數字,且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國玻璃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呂國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的董事如下:

執行董事:

呂國先生

非執行董事:

彭壽先生(主席);趙令歡先生;周誠先生(名譽主席);及張勁舒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張佰恒先生;及陳華晨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