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更换LOGO及车身标识

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更换LOGO及车身标识
2021年04月16日 17:39 证券时报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更换LOGO及车身标识 来源:证券时报网

刚刚宣布产能扩充的广汽埃安再度向市场释放了一则新消息。

4月16日,广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广汽埃安宣布其全系车型正式切换全新LOGO及车身标识,这是继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宣布品牌独立后,广汽埃安在品牌焕新上迈出的又一战略步伐。

记者了解到,焕新后的AION 车型标识,最大的变化在于品牌名称由“广汽传祺”变成了“广汽埃安”,而这也再度强化了广汽埃安的品牌独立属性。

广汽埃安品牌部人士透露道,此次品牌标识的全面焕新对于公司而言,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广汽埃安品牌独立后在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方面又迈进了一步。同时,新LOGO的诞生,也是广汽埃安全新高端品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折射出了广汽埃安品牌独立运营后的深刻变化。

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埃安新车AION Y将正式上市。同时,在2021年内,广汽埃安还将持续加速产品推新,包括AION S、AION V、AION LX在内的多款车型都将迎来改款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