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XPEV.US)与中升控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小鹏汽车(XPEV.US)与中升控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1年04月16日 13:46 智通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小鹏汽车(XPEV.US)与中升控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智通财经

获悉,小鹏汽车(XPEV.US)宣布已与中升控股(00881)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消费者提供行业领先的小鹏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和中升控股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快智能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应用。

通过此次合作,公司将充分利用中升控股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和服务中高端汽车消费者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加速小鹏的销售增长,同时加强售后服务能力。

根据谅解备忘录,中升控股将投资并运营小鹏品牌经销店,以提供智能电动汽车销售和服务。有关销售和服务设施将于2021年在中国一线城市或高潜力城市首次推出。

展望未来,双方还将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探索更多的战略合作机会,创造长期竞争优势和价值主张,抢占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小鹏 小鹏汽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