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5--綠科科技國際:根據上市規則第13.13條作出的披露預付實體款項

00195--綠科科技國際:根據上市規則第13.13條作出的披露預付實體款項
2021年04月15日 19:2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195--綠科科技國際:根據上市規則第13.13條作出的披露預付實體款項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表明不會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GREENTECHTECHNOLOGYINTERNATIONALLIMITED

綠 科 科 技 國 際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00195)

根據上市 規則第13.13條 作出的披露預付實體款 項

本公告由綠科科技國際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13條而發出。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的公告(「持續關連交易公告」),內容有關涉及本集團黃金貿 易業務 之持續 關連交 易。如持續 關連交 易公告 所披露,本公司全資附屬公司綠科科技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綠科發展」)與作為代理的美環有限公司(「代理」)訂立服務協議(「服務協議」),據此,代理將就金條向本集團提供採購及加工服務。根據服 務協議之條 款,綠科 發展將指示 代理為每批 採購購買100公斤金條,黃金價格以發票日期 的交易日倫敦金銀市場協會價 格為基準。金條採購事 宜由代理負責處理,而有關採購的款項則直接支付予金條供應商。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三十日,綠 科發展 根據供 應商於 同日開 具的發 票,向緬威有限公司(「供應商」)支付款項6,020,998.92美元(約46,600,000港元)(「首筆付款」),以購買100公斤金條。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三十一 日,綠科發 展根據 供應商 於同日 開具的 發票,向供應商支付另一筆款項6,035,947.74美元(約46,800,000港元)(「第二筆付款」,連同首筆付款統稱「該等付款」),以購買另外100公斤金條。

根據供 應商就 該等付款向本集團開具的 發票,各批採購之付款方式均 為貨到 付款。然而,儘管首筆付款及第二筆付款於二零二 零年十二月三十日及二零二零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已分別作出,供應商於二零二零年 十二月三十一日營業時間結束 前並未收到款項,僅 於二零 二一年 一月四 日方確 認該等 付款收 訖,而供應商則於該日交付金條。因此,該等付 款總額12,056,946.66美元(約93,400,000港元)於二零二零年十 二月三十一日在本公司綜合財務狀況表中列為預付供應商款項(「預付款」)。由於該等付款金額超逾本公司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總資產之8%,根據上市規則第13.13條,本公司須就該預付款 之詳情 作出公 告。而由於 疏忽大 意,本公司並無及時以公告方式遵守 有關預付款 之披露規定。本 公司董事(「董事」)對此違規 行為深表歉 意,並會加強相關的內部監控程序,以避免日後再次發生類似事件。

董事認為,該等付款項下之交易乃按一般商 業條款及於本公司的日常及一 般業務過程中進行。

有關供應商之資料

緬威有限公司為一間 於香港 註冊成 立之有 限公司,主 要從事 黃金貿 易。據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 知、所悉及 所信,各供 應商及 其最終 實益擁有人均為獨立第三方,並非本 公司之 關連人士(定 義見上市規則)或任何該等關連人士之 聯繫人(定義見上市規則)。

承董事會命

綠科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主席

丹斯里皇室拿督古潤金

P.S.M.,D.P.T.J.J.P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

於本 公 告 日 期,本 公 司 董 事 會 包 括 五 名執行董事,分別為丹斯里皇室 拿 督 古 潤 金P.S.M.,D.P.T.J.J.P(許進勝博士為其替任董事)、謝玥小姐、許進勝博士、汪傳虎先生及沈士傑 先生;以及三名獨立 非執行 董事,分別為拿汀斯 里林美 玲、金宇亮先 生及彭文婷小姐。

網址:http://www.green-technology.com.h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