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8--華南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全年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01668--華南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全年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2021年04月15日 17:1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668--華南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全年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香港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668)

截 至 20 21年 3月 31日 止 全 年 未 經 審 核 營 運 數 據

華 南 城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本 公 司 」 )董 事 會 (「 董 事 會 」 )宣 佈 ,本 公 司 及 其 附屬 公 司 (「 本 集 團 」)於 截 至 202 1 年 3 月 31 日 止 之 2020 /21 財 政 年 度 全 年 錄得 合 約 銷 售 約 161.49 億 港 元 , 以 平 均 售 價 約 9 ,500 港 元 /平 方 米 簽 訂 建 築 面積 約 1,695,500 平 方 米 的 合 約 銷 售。合 約 銷 售 按 年 上 升 約 19.5%(2019/20 財政 年 度 全 年 : 135.14 億 港 元)。

上 述 銷 售 數 據 未 經 審 核,乃 根 據本 集 團 初步 內 部 資 料 編 製,鑒 於 收 集 該 等 銷售 資 料 過 程 中 存 在 各 種 不 確 定 因 素 , 該 等 銷 售 數 據 與 本 公 司 按 年 度 或 半 年度 刊 發 的 經 審 核 或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財 務 報 表 中 披 露 的 數 字 可 能 存 在 差 異 。 該等 數 據 不 應 被 當 作 本 集 團 目 前 或 將 來 的 經 營 或 財 務 表 現 的 計 量 或 指 標 的 依據。因 此,上 述 數 據 僅 供 投 資 者 參 考。投 資 者 買 賣 本 公 司 證 券 時 務 須 謹 慎 行事,避 免 不 恰 當 地 依 賴 該 等 資 料。投 資 者 如 有 任 何 疑 問,應 向 專 業 人 士 或 財務 顧 問 尋 求 意 見 。

謹 代 表 董 事 會

華 南 城 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 兼 執 行 董 事

鄭 松 興

香 港 , 2021年 4月 15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鄭松興先生、趙立東先生及鄭嘉汶女士;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鄭大報先生及林璟驊先生;以及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君彥先生大紫荊勳章、金紫荊星章、太平紳士、偉強先生及許照中先生太平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