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09--浦林成山: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01809--浦林成山: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2021年04月15日 18:47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809--浦林成山:建議更改公司名稱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PrinxChengshan(Cayman)HoldingLimited浦 林 成 山( 開 曼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09)

建 議 更 改 公 司 名 稱

浦林 成山(開曼)控股 有限 公司(「本 公司」)董 事會(「董 事會」)建議 將本 公 司的 中文 雙重 外 文 名 稱 由「浦 林 成 山(開 曼)控 股 有限 公 司」更 改 為「浦 林 成 山 控 股 有 限 公 司」,而 本 公 司 英 文 名 稱「PrinxChengshan(Cayman)HoldingLimited」更 改 為「PrinxChengshanHoldingsLimited」(「建 議更改公司 名稱」)。

建議更 改公 司名稱 之條 件

建議更改公 司名稱必須 符合以下條 件後,方可作 實:

(a) 本 公司 股東(「股 東」)在 股東 週年 大會(「股東 週年 大會」)上通 過特 別決 議案,以批准建 議更改公司 名稱;及

(b) 已就建 議更改公司 名稱向開曼 群島公司註 冊處處長註 冊。

待上 述條 件達 成後,建議 更改 公司 名稱 將自 相關 特別 決 議案 當日 生效。本公 司屆 時將根據香港 法例第662章公 司條例向香 港公司註冊 處辦理必要 存檔手續。

建議更 改公 司名稱 之理 由

自首 次公 開發 售以 來,本 集團 的客 戶群 已從 中國 擴展 到 各海 外市 場。為 反映 本公 司業務 的發 展,以 適應 外部 市場 環境 的變 化和 可持 續發 展 的需 要,本 集團 致力 於成 為國際化企業 。董事會認為 ,建議更改公司名稱可以更好地反映本公司的現有業務網絡 ,並提供更合 適的公司標 識和形象。

新名稱將樹立本公司的國際化形象並有利於本公司的業務發展以及與相關股東的溝通 ,這符合本公 司及股東整 體利益。

建議更 改公 司名稱 之影 響

建議 更改 公司名 稱將 不會 影響 任何 股東 之權 利,亦不 會影 響本 公司 的日 常業 務營 運及其 財務 狀況。於建 議更 改公 司名 稱生 效後 ,所有 印 有本 公司 現有 名稱 之本 公司 現有已 發行 股票 將繼 續為本 公司 股份 法定 所有 權之 有效 憑證,並將 繼續 有效作 買賣 、結算、登記及 交付用途。

因此,本公司將不會就 現有股票免費換領印有本公司 新名稱之新股票作出任何安 排。

於建 議更 改公 司名 稱生 效後 ,任何 其後 發行 之股 票將 印 有本 公司 之新 名稱,且本 公司之證券將 以新名稱於 香港聯合交 易所有限公 司(「聯交所」)買賣。

此外,待聯 交所 確認 後,本 公司 並無 意於 建議 更改 公 司名 稱生 效後 更改 本公 司於 聯交所進行股 份買賣之用 的中英文股 份簡稱。本公 司的股份代 號將保持為「1809」。

一般事 項

本公 司將 於股東 週年 大會 上提 呈一 項特 別決 議案,以 供股 東審 議並 酌情 批准 建議 更改公 司名 稱。一 份載 有(其 中包 括)建議 更改 公司 名稱 的有 關資 料及 召開 股東 週年 大會通告的通 函將於適當 時候寄發予 股東。

本公 司將 於適 當時 候另 行刊 發公 告,以 通知 股東(其中 包括)建 議更 改公 司名 稱的 生效日期。

承董事 會命

浦林 成山(開曼)控 股有限公司

主席兼 非執行董事

車宏 志

中國山東,2021年4月15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事為車寳臻先生、石富濤先生及曹雪玉女士;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車 宏志先生、王雷先生及邵全峰先生;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張學伙先生、蔡子傑先生及汪傳生先生。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浦林成山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