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务召开《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 技术导则》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

中国水务召开《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 技术导则》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
2021年04月14日 20:42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国水务召开《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 技术导则》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 来源:同花顺

2021年3月24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淮安召开《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技术导则》团体标准编制启动会。会议回顾总结了标准立项阶段的各项工作,落实了立项论证审查的各项专家意见,明确了编写阶段各参编单位任务分工、编制进度及时间节点。中国水务总工程师汤德勤主持会议。

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技术是中国水务独有的专项水处理应用技术,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北京路水厂应用案例,是该技术首次做为深度处理工艺应用于大规模水厂,技术运行稳定,效果良好,可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臭氧活性碳技术一并作为饮用水深度处理备选技术。为加快该项技术的推广应用,中国水务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高校、设计院、设备厂家、应用单位、咨询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起草《连续磁性离子交换水处理技术导则》,以中国水务作为提案单位申报中国水利学会团体标准。该团标申请已通过立项论证,并于2021年2月1日起进行了为期15天公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技术标准编制工作进入实质性高效推进阶段。

北京中澳澳凯水处理技术设备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南京市政设计院、淮安自来水有限公司、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华商管理公司共7家参编单位的专家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淮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