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通(00320.HK)接获多名原告针对公司的传讯令状

金宝通(00320.HK)接获多名原告针对公司的传讯令状
2021年04月13日 23:06 格隆汇APP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金宝通(00320.HK)接获多名原告针对公司的传讯令状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13日丨金宝通(00320.HK)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13日接获Altis Technology (Hong Kong) Limited、Altis Technology Limited及Altis Global Limited作为原告(统称为原告)在香港高等法院发出的一份连带申索陈述书的传讯令状。令状的被告为公司及公司三间直接或间接全资拥有的子公司(CT Nova Limited、金宝通中国分销(香港)有限公司及Computime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的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欧阳伯康先生及公司主要股东Solar Power Group Limited(统称为被告)。

于申索陈述书,原告指称欧阳先生于其就任AltisHK及Altis Technology的董事期间,违反其受信责任,以及其他被告不诚实协助该违反,或作为从该违反中获得利益的知情收款人。原告亦向被告就泄露机密、促使他人违反雇佣协议、假冒及非法手段串谋提出索赔。公司已委聘法律顾问,并将会于法庭上积极抗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宝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