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开启数智转型 新奥能源智能调度产品1.0发布

新智认知开启数智转型 新奥能源智能调度产品1.0发布
2021年04月13日 17:03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新智认知开启数智转型 新奥能源智能调度产品1.0发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王珞)日前,由新智认知(603869)全力支持打造的智能调度产品1.0上线发布,发布会以“让天然气输配更高效、更安全”为主题,在公司关联方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智慧企业运营中心及洛阳新奥分会场同时举行。新奥能源总裁张宇迎、首席数字技术理正师黄振平、首席燃气技术理正师王秀桥,新智认知董事长张亚东共同启动了智能调度产品1.0发布。

新奥能源首席燃气技术理正师王秀桥进行了题为“城市燃气输配专业解决方案”的产品介绍,阐述了产品的主要功能及亮点。智能调度产品,高度集成了物联网、GIS、SCADA、计量远传等专业系统,利用管网在线仿真工具,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高中压管网的数字化孪生,成为行业内首家城市燃气管网应用在线仿真的企业。此次发布的智能调度产品,无论是在新奥能源或是整个燃气行业,都是历史性的突破和创新。

新奥能源首席数字技术理正师黄振平表示,智能调度产品是新奥能源数智化转型的代表产品之一,是真正意义上的数字业态的产品,它一方面是来自城燃企业提升调度业务能力的需求,另一方面源于应对管网分离市场变革的挑战,1.0产品上线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续还需要持续完善产品。未来,智能调度产品将进一步在深度融合物联技术的基础上,满足燃气智能调控的数据高实时、高并发、高可靠、高安全的应用需求。

新奥能源总裁张宇迎首先对项目团队和业务团队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新智认知在智能调度产品的规划、设计及研发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其他生态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智能调度产品在行业内和整个应用场景上的引领地位,希望能一如既往地保持下去;提出产品的本质是服务业务、服务客户、服务效率提升,在未来的应用场景上,能做到更好地辅助经营;最后,期望智能调度产品在行业内成为一款公认的产品,为其他的公司创造价值。

新智认知表示,将持续秉承服务新奥集团主业、服务公用事业行业智能化发展这一核心思路,以物联技术为重点,为新奥集团内外部客户持续输出优质的咨询服务、产品服务与运营服务,为中国公用事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