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因反洗钱不力被罚88万

甘肃银行因反洗钱不力被罚88万
2021年04月09日 19:42 科技金融在线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甘肃银行因反洗钱不力被罚88万 来源:科技金融在线

4月8日,央行兰州中心支行公布一则行政处罚。甘肃银行因反洗钱方面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等行为,被处以罚款88万。此外,4名相关责任人分别被罚1万。

其中,杜晶对甘肃银行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行为负有责任,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万元。杜晶于2019年7月至2020年2月,任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业务部总经理;2020年2月至今,任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兼资产管理部总经理。

时任甘肃银行兰州市七里河支行行长孙鸿,对甘肃银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行为负有责任,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万元。

时任甘肃银行白银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熙汉,对甘肃银行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行为负有责任,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万元。

时任甘肃银行白银分行纪检监察与法律合规部经理李建山,对甘肃银行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行为负有责任,对其依法处以罚款1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肃银行 白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