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北京市怀柔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集团与北京市怀柔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08日 23:56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交集团与北京市怀柔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交建官微

4月8日,中交集团与北京市怀柔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栖湖示范区管委会举行。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彤宙感谢怀柔区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聚焦“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怀柔是绿色创新引领的高端科技文化发展区,发展潜力巨大,参与怀柔科学城的开发建设符合中交集团的发展战略。中交集团将集聚优质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与怀柔区加强合作,全面支持怀柔科学城的投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戴彬彬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怀柔科学城作为怀柔区未来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将建设包括交通、医疗、教育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希望中交集团与怀柔区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发展路径,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茂惠与怀柔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政府与企业深度合作,企业与城市共同发展”的理念,遵循“长期合作与近期重点相结合”原则,重点在怀柔科学城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立体化”合作。

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陈重,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怀柔区副区长高崇耀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