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9--國際精密: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00929--國際精密: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2021年04月09日 16:57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0929--國際精密: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IPE GROUP LIMITED國際精密集團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29)

獨立非執行董事辭任

國際精密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欣然宣佈聘任徐兵先生(「徐先生」)為本公司首席科學家,主導推動本公司未來研發工作,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起生效。基於以上提及原因,董事會已接獲徐先生發出的辭職函,以辭任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提名委員會 並 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各會之成員。其辭任自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起生效。

徐先生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之間概無意見分歧,亦無有關彼辭任之其他事宜需敦請本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謹此衷心感謝徐先生於任期內為本公司作出貢獻,並期待徐先生將來為本公司作出更大貢獻。

承董事會命

國際精密集團有限公司

主席

曾廣勝

香港,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包括兩名執行董事,分別為曾廣勝先生(主席兼行政總裁)及吳凱平先生;兩名非執行董事,分別為曾靜女士及陳匡國先生;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分別為楊如生先生、張振宇先生及梅唯一先生。

* 僅供識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