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子公司与船东签订多艘集装箱船建造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

中国船舶:子公司与船东签订多艘集装箱船建造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
2021年04月06日 09:53 雪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国船舶:子公司与船东签订多艘集装箱船建造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 来源:资本邦

4月6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中国船舶(600150.SH)控股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船国际”)与全球知名班轮公司的子公司(以下简称“船东”)签订了多艘16000TEU集装箱船的建造合同,合同总金额约7.5亿美元,总金额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均于3月31日生效。

16000TEU集装箱船是广船国际南沙厂区规划的纲领性产品,也是广船国际继油轮、半潜船、客滚船等主建船型后急需拓展的战略性产品。

广船国际承接该批量订单是广船国际与船东母公司继客滚船和修船业务的延伸,更是为广船国际和船东母公司在客滚船甚至中型豪华邮轮等项目的合作空间打下良好基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船国际良好设备设施的优势,实现效率提升,推动转型升级,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中国船舶600150.SH签订合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船舶 美元 船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