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威高股份(1066.HK)目标价至18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瑞信:上调威高股份(1066.HK)目标价至18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2021年04月01日 12:34 格隆汇APP

原标题:瑞信:上调威高股份(1066.HK)目标价至18港元 评级“跑赢大市” 来源:格隆汇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威高股份(1066.HK)去年收入及净利润均大致符合预期,去年下半年非急需手术量强劲复苏,令收入较上半年强劲增长23%,净利亦按年增长16.7%。疫情对收入结构的持续影响以及药品包装利润下降,令去年下半年毛利率按年下降5.9个百分点。

该行指,管理层提出未来增长战略,包括不断完善现有产品线,重点升级临床护理领域的现有产品,并拓展骨科领域,增加脊柱、创伤和关节产品的产品供应,提高药品包装能力等;并计划在泌尿科、麻醉及内分泌系统与血糖管理相关设备方面研发新产品,预计将在未来3至5年内通过内部研发及外部合作进入该三个领域。

报告指出,公司亦为今年订立增长指引,预计收入按年增长18%至20%。瑞信认为增幅高于先前预计的15%,预期额外增长可能来自于药品包装制造能力的扩张,料细分市场增长率持续保持高位,上调目标价至18元(原本17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