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21--FSM HOLDINGS:內幕消息延遲刊發年度業績董事會會議延期及暫停買賣

01721--FSM HOLDINGS:內幕消息延遲刊發年度業績董事會會議延期及暫停買賣
2021年04月01日 09:29 同花顺

原标题:01721--FSM HOLDINGS:內幕消息延遲刊發年度業績董事會會議延期及暫停買賣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根 據 上 市規則第13.49(1)條,本 公 司 須 於二零二 一 年 三 月 三十一日 或 之 前 刊 發二零 二零 年 年度 業 績。延 遲 刊 發 二 零 二 零年 年 度業 績 構 成 本 公 司 違 反 上 市規 則 第13.49(1)條。上市 規 則第13.49(3)條 規定,發行人如未 能 刊發其初 步 業績,則必須公佈 根據尚未與核 數 師協定同意的 財 務業績而編製 的 業 績(如具備該 等 資料)。董事會經適當及審慎考慮 後認為,本公司現階段 不宜刊發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未 經審核管理賬目,原因 是有關管理賬目未必能準確反 映本集團的財務表現及狀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FSM HOLDINGS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