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76--RAFFLESINTERIOR:暫停買賣

01376--RAFFLESINTERIOR:暫停買賣
2021年04月01日 09:28 同花顺

原标题:01376--RAFFLESINTERIOR:暫停買賣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 概不 對因 本公 告全 部或 任何 部份 內容 而產 生或 因倚 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的 任何 損失 承擔 任何責 任。

Raffles Interior Limited

(於 開曼 群島 註 冊成 立的 有限公 司)

( 股份 代 號: 1376)

暫 停 買 賣

茲 提 述Raffles Interior Limited(「 本 公司 」)日 期 為 2021 年3 月 23 日及 2021 年3 月 31 日的 公 告, 內容 有 關 可 能 延遲 刊 發 本 公 司及 其 附 屬 公 司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的 經 審 核 全年 業 績 公告(「 年 度業 績 公告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謹 此 宣 佈 , 應 本 公 司 要 求 , 本 公 司 的 股 份 將 於 2021 年 4 月 1 日 上 午 9 時 正 起 暫停 買 賣, 以 待刊 發 年度 業 績公 告 。

本 公 司 將 於 適 當 時 候 刊 發 進 一 步 公 告 , 以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有 關 上 述 事 宜 之 任何 重 大發 展 。

承 董 事會 命

Raffles Interior Limited

主席 、 行政 總 裁兼 執 行董 事

Chua Boon Par

香 港 ,2021 年 4月 1 日

於 本公 告日期 ,董 事會包 括三 名執行 董事 Chua Boon Par先生 、陳 明輝先 生及 梁偉杰 先生 ;及 三 名獨 立非 執行董 事謝 國成先 生、 倪順發 先生 及黃向 明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